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阿桑又來了~

而且,一次來四個(登愣!)

我們那八卦貴婦團在"產前瘋狂飯店下午茶"聚會後
有好一陣子無法到齊
這次掛著要探望全職宅媽的扛棒
情意十足的全休假從台北到新竹

也不管我跟她們說好的十一點
九點半就打來說到了
還在餵奶準備再補眠的我
跳起來,急拔油槍迅速換裝
阿虎就開著O字嘴眼睛瞪大的看媽媽手忙腳亂兼碎念
世上最不按牌理出牌的生物,是歐巴桑...


婆婆媽媽進到家裡就是要先內務檢查
這邊關切那邊指示
起先還可以推給來打掃的家事幫傭
後來只好搬出強而有力的大盾牌
「我在家帶小孩 ,帶‧小‧孩‧ㄟ‧‧‧」
(肯煮飯就要頒獎了,家事就交給專業的去吧!)

再來就是八卦閒聊時間
update生產這幾個月的彼此進度和"關切"別人的近況
(所以縮,這種聚會缺席就成頭版,唔通啊~)


接著是,安媽炫麗的登場
帶來比上次豪華十倍的午餐
在大家驚呼讚嘆聲中
她不忘交代:要拍照po網蛤~~
小捲馬鈴薯泥(讚)、糖醋排骨(棒)、枸杞高麗菜(道地)、鳳梨蝦球(岀師了)、鹹酥肥腸(開店!)
一整個就是來搏版面的...(承認吧)

專業保溫運送,大家都以為是去小吃店外帶的(是嗎?)

昨天特別先準備的生日蛋糕
祝福貴婦修、涵涵爸、基哥、沅亭...(還有誰最近生日?特ㄍㄟ樂)
生日快樂!!




這樣嘰嘰喳喳一下子就三點半
阿桑團還得趕回台北當小孩的女僕
果然,一開始她們說:十一點才到哪夠聊...
其實,九點多開始也聊不夠啊!

送到門口,歡樂道別中
還是看出他們想逃離起風鬼新竹的表情
「下次,換妳回台北來找我們吧!!!」
噗~


新竹的風喔...我出去蹓一下回來就這樣惹XD
.

9 則留言:

  1. 謝謝..我的回憶就靠您這位文學才女了.

    回覆刪除
  2. 頭香居然又輸惹,但看在安媽有情有義有食物頭香就讓給你吧XD

    金虎開保時捷回家又忘記把敞棚拉上了呴,ㄎㄎ~

    (照片太少是本篇唯一的敗筆啦~)

    回覆刪除
  3. 安媽我見過本人,超級美的,臉上都沒有毛孔是怎麼保養的啊?太令人震撼了。
    安安和喬仔差三天而已,安安超級成熟的,喬仔又愛哭又愛鬧彆扭,真是讓我汗顏,在這裡先祝福安媽的十月計畫順利成功,下次有這麼豪華的菜不要忘了摳咪蛤。

    回覆刪除
  4. 阿虎衣服還是太啷
    虎媽奶再加強!!!

    回覆刪除
  5. 喬媽:這樣說才真的讓我汗顏(超級美沒有毛孔的部分..我有嗎?CC)....,金虎媽很偏心,把金虎照得如此完美無瑕又可愛,人家喬妹本來也超級無敵可愛又美麗,可以當小孩界的MODEL....,我只能說本人比照片漂亮一百倍..,下次你們姐妹一起來我婆家,我再來辦一桌.

    回覆刪除
  6. 昕媽...
    正想問妳,瘦子你都買哪一家的衣服?
    現在周年慶想去幫阿虎選購,美式的衣服他都有點啷
    尤其綁帶的。

    這問題問Ho媽和安媽也可,Una媽就可省略了,妳沒這煩惱..

    回覆刪除
  7. 我笑了
    而una臉紅了(哈哈)

    話說昨天我同事也來訪
    結果輪著抱完,直嚷嚷:我手在抖我手在抖...,還說明天寫字會變成蝌蚪文
    還有繼許爸爸肩頭還貼著兩塊沙隆啪思,又追加了一瓶痠痛好離離(他說應該是週休抱太兇)

    ps.變悄悄話是因為廣告文好多,我不想讓他們得逞,但又刪的很煩,不過虎媽的留言,還是我荒漠中的甘霖啊^^

    回覆刪除
  8. 安媽日系的愛千趣會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E5%8D%83%E8%B6%A3%E6%9C%83+%E5%8C%85%E5%B1%81%E8%A1%A3&ei=UTF-8,美式的愛麗嬰房代理的OSHKOSH,我大多都是買可肩扣的上衣,這樣才不會太露了.這二個牌子金虎弟弟穿起來一定可愛到破表.

    回覆刪除
  9. http://www.phland.com.tw/Default.as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