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放春假

春假漫漫何處去
放牧小孩當然就是,台南

除了吃的住的洗的有人款好好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最重要的是...大家來相伴囉~


※當我們童在一起

男帥女美小情侶和兩個小兄弟
(虎爸換完尿布沒有關好阿虎的石門水庫,囧!)

回台南,宏媽和昕媽都會友情贊助
不管吃薑母鴨、泰國菜還是一中草地晾小人
看著一群寶貝亂竄互玩、大人交換網購物品
就覺得.....這馬是應該!!
誰叫她們兩個當初一直拐我生小孩( -`)y-

(是說另外一團酒趴何時再開?基哥一直很期待...)


※閒晃漫遊古城行


吳園就離家走路不用三分鐘
通常沒事就會去那邊躺草皮曬太陽
偶爾有人在那邊吹橫笛、彈吉他、跳踢踏
旁邊也有古厝茶店和寮國咖啡
悠慢閒適就在靜靜的台南巷弄
散步在其中,都會覺得...當個台南人真好!



孔廟也是步行範圍可到的一個悠閒區塊
園區大樹林立,鬧中取靜
對面有條市集和一些特色小店
沿途還會經過氣象台和消防隊等台南古蹟
和日誌時期台南州廳翻修而成的第一座國家級的文學館
走一回總能把自己步調踩輕、呼吸調慢
時間就讓他緩、緩、緩...



至於赤崁樓則是另一條路線
屬於養豬的那一種
走去那就是我們想吃吃喝喝當觀光客
吃吃蚵阿煎、喝喝牛肉湯、排排冬瓜茶
白北魚羹、碗稞、魚丸湯、意麵
怎麼那麼啊~~(真的就只能這樣形容了)

以上三條路線每次回來都會走
需要地陪可以call...


※家人團聚最溫馨



這次虎阿公開車帶我們去仁德糖廠、巴克禮公園、安平沙灘、移民署
老中青三代出遊就是熱鬧非凡
可以互相娛樂,然後就可以碰惹?!
咳...是可以放下小孩悠閒放空


以上,這種行程安排,
各位說說看...
怎麼可以不一個月來個一次,一次一個禮拜?!
(蕾蕾媽:只有一個禮拜嗎?!(抿嘴))

13 則留言:

  1. 哇!距離上次我去台灣文學館那麼久,
    裡面居然...好像沒變!?XD
    但我比較懷念的還是~~~台南的陽光ㄚ...

    發霉Ciao

    回覆刪除
  2. 其中兩隻是我的2011年4月8日 凌晨12:47

    那個第一張照片也太溫馨,
    可以加洗放大裱褙一下嗎?

    回覆刪除
  3. 青明明就沒跟到,你是要碰什麼!(整個有怒到這樣XD)

    到台北才知台南好,不知道要跑到哪裡才會知道台北好(點煙)

    話說虎弟好可愛喔,這樣的小孩真的很值得多生一隻唷,啾咪^.<

    話話說,老杯終於抱到虎弟惹,不枉他開車載你們趴趴走啊,科~

    回覆刪除
  4. 虎媽就這樣匆匆離去,讓我好捨不得喔。(扭)
    (阿虎:好在已經離開那對母女的手掌心,拍拍)

    等你下次回來的時候,家裡又會多一隻惹,希望到時候我已經脫離"廣角鏡人生"(有那麼快嗎?)能夠跟大夥正常版的拍照。
    話說妳回去之後,家裡好安靜,好像少了五六個人一樣安靜,哈

    回覆刪除
  5. (舉手)請問第一眼鏡找得到X妹的蒼蠅眼眼鏡嗎?
    (覺得有可能被砍頭...刪言但又不得不冒生命危險發言)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照片  看的出來小昕昕超寂寞的 !!
    3個男生  在她身邊圍繞 .....

    下回讓馨媽家的3朵花來幫妳贊聲蛤 ~~

    (拍謝啦 !! 那天晃點大家 ... 實在是馨阿嬤指定要那天去新營的頑皮世界  我原本錯開聚餐  要星期一再帶他們去的)

    回覆刪除
  7. 哪一支蒼蠅眼眼鏡?我的眼鏡全都來自那兒。
    阿珊姐需要的話可以指明~如果售完我的可以半價捐出(喂!)

    回覆刪除
  8. 最近33和某妹打得火熱喔。(冷眼抽菸)

    我知道哪支,某妹最近在某部落格的某文裡面戴的那一支。
    瞭了吧!(緩緩淡出.....)

    回覆刪除
  9. 圖片中最高的那隻是我兒子2011年4月8日 晚上8:44

    這四隻台灣囝仔都是純種台灣人,霸特,每一隻穿的衣服都來自無遠佛界的網路@@ 這幾位媽怎都沒在促進台灣的經濟成長勒.哈哈.................
    今晚要拼POLO 虎媽要不要跟啊~~~~~~~

    回覆刪除
  10. 出了台北,哪裡都好!!
    受夠了台北的爛天氣,我突然覺得好喜歡被太陽籠罩的感覺~
    那個樹蔭那片草皮那群愜意的人兒呀,我除了拭淚還加擤鼻了我...嗚嗚!!
    台南古城好地方,連新市長都帥...
    台版的唐澤壽明來著(大離題)

    回覆刪除
  11. 我們家就在"巴克禮公園附近"
    改天到巴克禮揪一下一起溜小孩~~
    Eva

    回覆刪除
  12. 好久沒回台南了~~
    看到妳的照片
    突然好想念她…

    目前置於水深火熱的li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