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朱宗慶打擊樂團《豆莢寶寶生日派對》

多多:我行程太滿,這票給你去吧...



(來交作業了...)

大概是阿虎愛樂的形象深植人心-->延伸閱讀請點
Eva阿姨因為要回台南沒辦法出席的音樂票
就說要讓給阿虎去欣賞
連帶也讓我和基哥,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打擊樂時光

人生第一場音樂會...in竹北演藝廳


主題設定為兒童音樂會
沒開始前感覺帶著阿虎聽音樂會很忐忑
還跟多媽說,搞不好不到中場就落荒而逃...
(感覺比以前聽音樂會基哥不小心睡著還浪費)

到場後發現很多大小朋友
大家都是以參加party的雀躍心情出席
進到演藝廳內也是充滿孩子聲響的歡樂氣氛
這是一個以孩子為主體的設計

很多小朋友出席,看到一半還有會童聲童語的對台上回答
「為什麼?」「好~」「再見!」XDD



大人也可以非常樂在其中
整齣劇,有劇情、笑點,也有炫技和青春的活力
我的頭點著、手很自動打拍子、各細胞更是因樂聲而雀躍不已
享受極了!

阿虎就這麼安穩地坐在爸爸腿上
和其他小朋友一樣
被布幕後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

中場休息出來走一走(重點提示:拖鞋基為了演藝廳穿上布鞋!嘖~)
發現很多爸媽為喜愛劇情的小孩灑錢買週邊商品
(還好,阿虎不會說話...)


下半場,大家已然非常投入
連大人都可以一起哼唱和做動作
有的大孩子還會站起來跟著跳動
真心參與豆莢寶寶的生日派對
這是音樂的魔力

音樂,不管形式、不論場地、不分年紀
只要用心發出,都會有共鳴!

很推薦大家帶孩子們去體會
某些話語無法傳遞的美妙感受
也真心希望阿虎的人生路途,能有音樂作伴
不管開心或是難過。

再次感謝Eva的美意,我們很喜歡這場音樂會!

ps.查了資訊,9/11台南市10/2新竹市也有豆莢寶寶生日派對(請按連結)
10/23台北還有快樂寶貝起步奏 《跟著音符蹦蹦跳》
有時間就去聽聽吧-->相關資訊
(阿虎轉手晃頭推薦!)


幕後花絮~
看完以後有見面會
因為人龍太長我打算放棄
但是基哥一直擠到前面猛拍
後來出來還跟阿虎碎碎念:
爸爸讓你去上朱宗慶...
然後找小米老師上,我跟你去!!

有圖有真相,左下蹲著比讚穿白色衣服就是小米
各位爸爸,可以去買票啦!!

13 則留言:

  1. 基哥抱著阿虎那張照片猛然一看我還以為是黃舒駿XD

    整篇文章好歡樂唷,真是大人小孩都開心的音樂會啊,真讚!
    阿虎這麼愛音樂,下次X妹帶你去日本聽搖滾樂好嗎?噗~~~

    另,小米老師哪有妳正呀(塞目尾)

    回覆刪除
  2. 基哥抱小孩聽音樂會那張照片...這不是我所認識的基哥!!!我從來沒看過他這種表情!! @@

    回覆刪除
  3. 那表情,稱之為黃式假文青XD
    (會後搶拍美眉的基哥,你可能比較熟悉)
    是說,現在這人多愛把阿虎拽在身邊演父子情深的老把戲,樂此不疲..

    hahaha同學,找時間一起喝咖啡吧?阿虎想吃你介紹的甜點。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的粉紅爸爸也很嗨耶XD

    阿虎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真的都很溝追
    而且如此歡樂的戲碼
    他仍一貫使用迷濛的雙眼和無辜的表情欣賞
    馬友友拉琴笑咪咪的時候其實可以拷貝這招
    無敵~~~

    回覆刪除
  5. 基嫂沒看過馬利與我嗎?現在用小孩把妹比狗來得有效。

    今天聽到妳力推我是很心動,但是我很怕家裡大的會衝上台去狂扭特扭,安捏挖丟賣了。
    小米老師(在心中翻白眼):妳哪位啊?

    (我好愛破壞這些大姊姊的形象喔~)(邪惡邪惡)

    回覆刪除
  6. 你說的情況非常有可能會發生!

    然後,就是雲門舞集對抗朱宗慶了...

    回覆刪除
  7. 黃舒駿~~~~~~哈哈哈~~~~~~~~
    (邊跑遠邊笑)

    回覆刪除
  8. (抱歉剛才留言留錯頁面了^^">)
    謝謝媽咪對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的支持,您的文章已獲選張貼於朱宗慶打擊樂團facebook粉絲團塗鴉牆!
    http://www.facebook.com/JuGroup
    如有不便請告知,我們會立即撤除,謝謝您^^。
    也請您繼續支持我們喔!

    回覆刪除
  9. 啊咧~~~朱宗慶臉書上來留言了。
    下一個會不會是小米老師啊?(抖)

    我先說我是在善化火車站開計程車的,不要追殺我啊!!!

    回覆刪除
  10. 樓樓上是小米老師嗎?!小犬就麻煩妳了...

    回覆刪除
  11. 要不要順便幫忙放上媽鬃痛的臉書啊?科~

    我個人是沒啥意見,比較剉的是一直留垃圾話的親友們吧XD

    是說,最近有不少捧油都說也跑去買票要看,欣賞完後來點回應吧!(這留言版偶爾也需要乾淨的聲音蛤...)

    回覆刪除
  12. 隱藏版粉絲好多喔
    連朱宗慶都浮出來了...
    好在我還未對小米老師發表意見,話全吞回去惹(鬆一口氣ing)

    不過我原本強烈以為這是打擊界的曾司機版XD
    話說要不要發行深秋卡聯名卡啊
    繼東區精品店打九折之後
    接下來應該是朱宗慶打擊課程八折
    然後再來是奧迪打八折
    齁齁齁齁,整個特約廠商都想好了^^

    回覆刪除
  13. 可以團報小米老師的課嗎?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