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陪伴

我的澳網結束了,就在費爸被打敗的那個晚上
雖然有點低落
但,隨即就被老友們舉起的酒杯安慰
大夥聚會還開著轉播陪我
沒有甚麼好抱怨了。

這麼一年一年的
習慣看著有他的網球賽
但也無法否認
時間還是會慢慢改變我們所仰賴的情感

現在只求
可以讓他身體健康的出現在球場上
也許沒有捧著獎盃的狂喜
但仍會讓我有看到熟悉事物的心安

人生中...
有人進入了我們的生命,也會有人離開
不得不更珍惜
光陰洪流後,還會存留在心裡
不記利益,不分年歲的陪伴




美好的回憶:
2009美網開打之我愛Federer
滿足的結尾

5 則留言:

  1. 好,本篇沒我的事。
    先閃到一邊讓出空位。
    (那搶頭香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
      你的留言是這部落格很重要的陪伴。

      刪除
  2. Federer->Nadal->Djokovic 這個食物鍊都打不破耶!!

    希望下次能先排Federer vs. Djokovic, and then Federer vs. Nadal,最後就是...科科~

    唉呦,享受那個看球的過程嘛~不然支持髮膠的球迷不就都吃土了(話說我連他的名字都忘記了安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Verdasco?
      你沒提起,我都忘了你有支持過他哩!

      我是享受過程啊~(最近看是有點受虐狀態)
      就是因為投入,然後害怕失去的時刻...

      最近也常常在想,我和阿虎朝夕相伴的時光
      還有多長?!

      刪除
  3.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澳網
    與這一年我們一起懷的虎寶
    我想高潮迭起與流淚歡笑振臂疾呼yes的精彩不相上下!!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和機票??)上
    很佩服也很欣賞你生命裡所執著的
    追星也是很需要腎上腺素的柳
    (我已經忘記上次腎上腺素激發是在民國幾年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