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2Y--劈哩啪啦連環炮

剛會講話,情況總是比較...尷尬 ̄▽ ̄"



一過兩歲,這小子的話就像點燃鞭炮一樣
開始的零星火花,到後來一連串自爆連發
回不去啦!

每天「這個呢?」「那個嗎?」
指著東西要我教他那是什麼(然後一直repeat)
在家裡講話也好像在山谷吶喊(總是有回音啊~)

會跟在屁股後面幫忙旁白
「爸爸弄早餐」「媽媽煮飯飯」
還會管貓「弟弟no no~」(加搖指頭手勢)
最愛問「媽媽,爸爸呢?」「爸爸,媽媽呢?」
跳針似的輪流跟爸媽討另外一個
(有時候人明明就在他後面@@)

期望他說的,他會說(像點唱機一樣,點了馬上唱)
沒有預期聽到的,他也會講
有次回台北婆家,跟爺爺玩到一半
「爺爺屁屁」我已經冒汗了...
竟然還有,「臭臭~」
( ̄口 ̄)!!
還好,爺爺奶奶被逗得大笑

出門被小朋友推然後哭哭
我跟他說,不要哭哭...要說no no!
過一會兒考他,有人推你要說甚麼?
「對不起...」(這麼好禮?囧rz)

晚餐時跟虎爸提到上午帶阿虎去看牙醫
「牙醫,怕怕~」
爸爸就說他有每天刷牙不怕怕
「大姑姑,怕怕~」
我和他爸愣了一下,然後噗疵...
(大姑姑也是牙醫)

前天開車載阿虎出門,他在汽座上說要拿車車
紅燈我伸手向後遞,不小心掉在中途
「ㄚ賀...」(誰教你的啦!!!)

現在的發音也超好笑
打電話給阿嬤「我粗飽了」
帶去巨城,自動門一開「好娘~」(是涼吧...)
講故事河馬總是「hold馬」(國家靠你了是吧?!)
看到路邊跟他說阿兵哥「AB哥」-->完全戳中媽媽笑點
( ̄艸 ̄)

每天都有新梗可以哈哈
有時候看他睡著沒聲音,還會想把他叫醒
迫不及待想聽他講話...然後笑他( ̄y▽ ̄)╭
甘願冒著大忌
完全是因為,正在學講話的小孩兒
太有趣了~~


以下,是"配件篇"...

加墨鏡...

戴泳帽...

扮鯊魚...

搶媽媽的髮圈...

本月,根本是在搞諧星專輯嘛XD

6 則留言:

  1. 我投帥虎鯊魚照一票!
    可愛!^^
    順便不小心搶到頭香~~~
    不好意思了各位!

    Ciao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不專業,不夠緊耶。
    在此獻上絲襪一條,請虎爺笑納。

    此外我也特愛AB哥,有笑到。
    (還是在偷用虎罵的電腦中)(只能快閃)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是不是在台中彩虹眷村拍的? 這張頗像基哥喔!

    開始會講話的小捧油真的個個是梗王,曾司機的女兒也是箇中好手,阿虎可以跟她搭擋出道一起說相聲,型男正妹一定大受歡迎搭~(但是要提防說到一半被正妹攻擊就是了,欸?)

    最後造型篇,我投給白髮圈,這個造型明明就是GQ今夏潮男的最嘉打扮啊!

    回覆刪除
  4. 有回我在穿內衣
    隔天una到處跟人家說麻麻ㄋㄟㄋㄟ戴帽子
    我使喚她去拿咖啡結果原地大唱火車快飛
    是我台灣狗以變嚴重了?

    小孩真的好有梗
    媽媽好難一一詳記然後開始會好捨不得他們長大
    不過接下來會開始回話,媽媽就會進入握拳期:P

    我投墨鏡照搭配插口袋
    我都要吹口哨了!

    ps, AB哥真的是絕世好梗啊!

    回覆刪除
  5. 恭禧妳已過了“猜猜我說什麻“的時期
    我現在常搞不懂我女兒在共香咪@@

    lily

    回覆刪除
  6. 翔現在也好可愛~
    媽:「我是你的誰啊?」
    翔:「媽咪啊~」
    媽:「那你是我的什麼呀?」
    翔:「你是我的花朵啊~~」

    到了4Y伶牙俐齒的的昕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昕:「媽咪你沒給我穿裙子是怎樣!!」
    昕:「明明就是我對,你錯!!!」
    昕:「哼,誰要理你們」

    Oh N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