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My Girl

阿碗不是第一眼美女
(想起看到她的第一張照片,嗯......)
但這女孩,
眼神平穩、笑容親和
越看越有眼緣

常常望著她,又再次喚醒幾乎快忘了
小北鼻的美好
突然很想把這每天都百看不厭的影像記錄下來
可以不時回憶(尤其我的健忘症頭似乎不輕...)
以後叛逆時也可以看照片降血壓

念頭出來,就儘快找了我妹介紹的攝影師(台南限定)
在阿碗二個半月時
留下我
最初擁有的感動

hi~ my little girl..

這小腳膠太迷人



掌上碗

吐舌裝萌,犯規!!

沉睡絕對是天使

想咬她的指頭!!(嘴仰央)

大哭哭也要先拍再抱(摳連~)

沒看我,但也覺得被電到...(宅宅?)





這...整碗我都想捧去!

阿木想的,畫面好棒!(為何小孩模糊卻按讚?XD)

本日我最累(無誤!)

BJ4...

兄妹畫面最是動人

我愛他們


照片很好看,是因為等待了最佳時機
其實...平常的她沒那麼白
是個普通的小嬰兒
吃手、哭餓、拉屎、討抱、自得其樂
但,只要她望著我笑
整個畫面都充滿彩色泡泡


嘴巴也太搶戲..

7 則留言:

  1. 我完全懂你的點,女兒真的有股不可思議的魅力,整個會被捲到裡面去,覺得全世界就她最正最美最勾追,一個眨眼、一個微笑、一個呵欠,內心深處都會被搖晃,非常不可思議的力量。
    細看阿碗的五官非常細緻,以後鐵定是個美女,我掛保證的(蓋100個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沒有覺得她很正耶...(阿碗,拍謝!)

      但就像妳說的,小北鼻就是無敵..
      尤其當她看到妳,興奮不已好像看到國際巨星,還有躺在懷裡專注凝望,把妳當成唯一。這些感覺,媽媽很難抗拒啊!!

      然後,阿碗應該是我最後的專屬baby了,我特別珍惜。一定要留下紀念的...

      刪除
    2. 當年女兒看著我(的奶?)那個虔誠的樣子,我都以為自己是女神了(振臂高舉)。她吸奶的那股茫酥酥的樣子,自己都會幫她os: 千金萬金通通不敵阿母的ㄋㄟ旁~嗯~一級棒捏~
      不過歡樂的日子只維持到十個月左右,當她變成會爬會站會走的小人之後,就開始會跟阿母討價還價常常會在地上打滾(從女神變女僕)。
      不過現在奶還是很有用,跟她說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她就會自己在床上躺好,並且發出呵呵呵的笑聲,那發亮的眼神讓我又有了半仙的感覺(只剩一半的女神)XD

      刪除
  2. 靠人洗頭就可以當半澤花2014年2月9日 晚上10:38

    媽啊,誰在我沒電腦的台南偷放這這文章(沒人偷放好嗎?)要讓沒搶到頭香的我飲恨嗎?(X妹躺著也中槍)

    阿碗的名聲都被他老母在網路上破壞完了,好在本篇有圖有真相,突破了網路謠言,總算還她清白(萌!)。阿碗是一個棒的小孩,每次我抱著她都難免會回想吾家老大那時,然後就覺得老天爺不太公平(老天爺:少來煩我),後來想想算了,奔郎也不是怎樣的好阿母安捏,應該吾家老大是來治我的。(但是被拖著走的是她,科科)

    有正太兒子,又有小蘿莉,讓人閃瞎眼啦!廢話不多說,記得常捧碗到我家報到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敗偷~~現在的頭香很好搶好嗎....( →_→)
      看看你我現在老大的攻守互換,就知道,老天還是公平的!!(不變的是,拖走的永遠是小孩,哈哈~)

      最後,要讓人瞎眼的是你...的新坐駕,周五開來閃我吧!!

      刪除
  3. 天啊!阿姨我也茫了!
    拍的好有fu,這個麻豆太犯規惹
    配角也好犯規 (虎爸的深情,噢!)

    同樣捧有掌上明珠的我們,再次謝天
    只是被生火後,想問有沒有人肯接23kg的大case
    (nana:我有在控制了啦,體重是女人的秘密)

    阿碗有種靜謐的美,很適合當心理咨商師或輔導老師 ( ̄∇ ̄)
    (這位阿姨,妳有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腦中浮現娜爸捧女的畫面(然後娜娜還穿調嘎ㄚ),嘴角忍不住就失守了...( ̄艸 ̄)
      (nana:這位阿嬸,有事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