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愛吃愛站愛黏媽的8M碗

探索世界的一種意境...
(哎唷,你們不懂啦!!XD)


最近忙的不是自己追劇...
而是基哥開始打開了「來自星星的你」
然後我又每晚陪著重追了一次


上次提到碗會爬了
這一個月來,不只平面移動
由上到下(跌坐)、由下到上(扶站)、側翻前趴
整隻小嬰靈活的不得了~
存在感十足啊!!

然後,8M碗牙齒已四顆
副食品和母奶每天必要外
還愛吃...

水果

地瓜

Finger Food

 固齒器

玩具

衛生紙...-_-

和...無ㄟ謀ㄟ?!XD

食量真的比哥大
但還是小小一隻,不知道是吃去哪?!


除了移動非爬不可(偶爾call媽當駝獸...)
碗很愛立起來,扶著東西就想站
推不倒的碗?

扶椅

扶沙發

連扶麵包機也可以?!


步驟123

可以站,但請不要打擾阿爸洗碗:P

其實只要有的扶,她都可以站
有時候連坐在墊上玩樂高的哥哥也........


最後就是正黏主要照顧者
對媽媽有無限的依賴
(也就是造成哥哥對她又愛又想推開的原因,是個可愛的情敵XD)
每天就是跟在我屁股後面,好像寵物狗一樣
現在不僅煮飯會循著找母雷達爬過來廚房

也會跟爬到浴廁門口...

看到媽媽都會笑顏如花

我和阿虎先起床到客廳玩,某碗醒來看不到媽媽就...

黏成這樣真的很難做事
但被一個人全心這樣愛著,還是好幸福~

能不融化嗎?

4 則留言:

  1. 曾司機的淚溝目前有化解的趨勢2014年6月10日 下午3:44

    最後一張妳的手臂好瘦喔!!!(我都可以畫到重點,爽)
    有女兒的甜蜜真的是要擁有才知道(當然煩的時候還是很煩,會講話的時候妳就知道了)(搞不好碗是一只安靜的碗),看得出哥哥偶爾的吃醋,我被人家這樣爭奪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就是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安捏的場景)

    阿碗越大越像哥哥了,邁向標緻之路,不要再叫他弟弟了(請注意!)

    回覆刪除
  2. 妳真是重點王!那我只好回敬,妳沒有淚溝...那只是前陣子追劇的黑眼圈,早點睡就容光煥發啦!

    認人期甜歸甜,但阿木好累...
    人家貝嫂單手抱Harper去逛街是時尚潮流,我是單手捧碗炒菜,走阿桑路線,那差加追!!!

    最後,叫她弟弟都是路人,幫我警告他們好嗎嗎嗎?

    回覆刪除
  3. 看到阿碗這麼黏媽咪,就想到我女兒小時候也是這樣,之前有說過了,她看到我就像看到女神一樣(掏奶出來還會變成救苦救難的觀世音),哪個阿母能夠不被融化呢。這個小甜心時期真的很棒,我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窩心,如果我女兒已經把我視為一介平民,戒奶之後可能就會淪為草民了(菸)
    阿碗的發展真的很快,而且活動力驚人,熱量應該都被她日常健訓給消耗光光了吧,伙食要多辦一點啊。
    哥哥: 我的水果跟青菜都可以給妹妹(大方貌) 就媽媽就不可以(小氣)

    最後苗條有苗條的好處,出門在外就可以像貝嫂一樣單手扛小孩,另一隻手拿思搭巴惹,超潮d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每天,都是靠著"這是最後一個北鼻...(了吧)"這念頭給她黏個夠,不然連棒賽都有人在門口call ma,這生活也太緊沾了吧-_-

      活動力越來越大的她,帶出門越來越難HOLD,媽媽一打二的日子也越來越喘,伙食是辦給老娘我的吧...(唯一的好處是,不用節食,體重還是會慢慢下降,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