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身手矯健,9M玲瓏碗


終於把遊記趕完
八月決定都留給碗

(103年6月)9M碗,行程還是陪哥多
上課、聚餐、慶生、環島
但特別有一件事要記錄...
就是第一次的爬爬比賽,我們全家為她出動啦~~


到現場先假坐一下~(冠軍獎品給得很大方(´∀`)b)

四號選手底加!!

虎教練賽前最後叮嚀

但...還沒開始就在起點哭哭惹(想找媽)
(旁邊圍觀的阿北還說,看~那個已經哭趴了,囧rz)

結果...
邊哭邊爬得第一,哈哈!!

十幾秒賺一千多,老北說要給碗養啦XDD

爬完收工吃米餅,經過的阿公阿嬤都比讚!


雖然她小小一隻不起眼,也常常得配合大家的步伐
但我們家碗毫不含糊、有在認真的長大!

6 則留言:

  1. 真的爬得有夠快的,為了找媽媽整個豁出去了,哈哈。

    可愛(手比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哭到趴地,我真的以為她就會這麼哭到結束了,還好...媽的吸引力夠大(還是奶?XD)

      刪除
  2. C/P值高到嚇死人!!!!
    有女如此還怕瞎咪?
    明天記得帶她來血拼蛤!我還得請她幫我鑑定一下貨!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爬得嚇嚇叫~
      害我後來一直在搜尋"爬爬送金條"...哈哈~

      她去拼沒啥助益(還一直困住我雙手沒辦法拿貨),不過,妳搶到的豆豆鞋很讚!(大拇指)

      刪除
  3. 阿碗說:「人家我人小志氣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以後還可以說「人美心地好!」
      ~(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