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散步‧變奏曲




今天下午
基哥去台大參加實驗室的同學會
而我和小金虎得到一個專注的獨處



說來慚愧
我這急性又閒不下來的媽
從來沒有好好撥時間只跟金虎仔相處
要不然就是岀門和朋友吃飯、自己跑去上課聽演講
要不然就是回家上網亂逛、躺床聽音樂看書
真的不太有放下所有自己想忙的事務

只跟小金虎
你和我、我和你



台大一下車
基哥問我等等會去哪?
我只是笑笑跟他揮揮手說再見
然後就帶著小金虎
在雨中漫步



晃進大安森林公園
上次進來我還是自由漂撇的一個人
現在已經有個寶寶隨時相伴
邊走邊跟他說話
那是斑鳩、這是松鼠、還有狗狗咧…
慢慢走,沒趕著去哪
這趟小散步
重點不過就是我和他



沒想到
一個人拿雨傘
心情卻很晴朗
沒有目的地
卻完全都不慌



原來

每個孕婦體內都有個合奏者

隨時都能表演岀迷人的協奏曲





可惜
40分鐘後有段變奏
迎面來個蹓鳥俠

那不到一秒
就讓我氣到把__ __翻出來(手機啦!!)

快速通過我後
回頭瞪他
他竟也回頭對我笑

凸(‵皿′*)凸 #$%^%&^*&(&)*(_)(


實在很想拿東西丟過去
但怕抱球實在跑不快

沒想到在天龍人聚集的台北大安國
也有這種事發生



只能一直摸肚皮安撫自己
順便跟小金虎說
「不要跟那壞叔叔一樣,不然我就把你剪掉…」



小金虎表示:

躺在肚子裡也中槍…囧rz

7 則留言:

  1. 該不會我們是遇到同樣一個小鳥俠吧!應該跟小虎說..以後不能跟叔叔一樣小喔!!哈哈...我當下也是打110吔!!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是個慣犯~

    組個抓鳥團好了..

    回覆刪除
  3. 金科歐!!!難道不知道孕婦是大身大命嗎?

    金吼A乖乖唷~~下次常回台南國有護國神木會比較保險。或是常到新竹,有勇健的Joe姊姊可以保護你唷。阿姨惜惜蛤~

    回覆刪除
  4. 金虎媽開始有媽媽的味道了喔(先給個讚)

    另外我想問說那麼冷的天,遛鳥俠的小鳥沒有揪回去嗎?科科。

    (金虎:這四夫不是重點...)

    回覆刪除
  5. 這時金虎媽立刻拿出小金虎的超音波照給他嗆回去~
    「阮囝嘛係帶把ㄟ啦」(帶花田腔,語尾上揚)

    回覆刪除
  6. 還花田腔ㄌㄟ..
    昕媽中毒太深..
    下回回台南跟你切磋一下花田腔:P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很好奇size大小

    我只能說,沒有30cm...

    他不是鄉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