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三人二日一起遊

早期先開的桐花,以黃色花蕊居多
跟曾司機的京都櫻花沒得比,只好把照片放大(賭氣~)
 

號稱最閒不下來的孕婦
平常自己在台北行程也不少
周末兩個人更是要--活動、活動、活動!!
偶爾在台北閒晃,想到戶外走走就到新竹,台南路線更是每個月都得排

三月學校開學
社團招生、畢業旅行、兒童節活動
業務繁忙
一心想著四月絕對要來個過夜旅行

不知道為啥-
週末的兩日旅行,過夜不是宜蘭就是台中
四月正好桐花季,中部是絕佳選擇

第一天4/16:新竹-彰化芬園-鹿港-台中

挑水古道
那天到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天氣陰
遇到社區人員,他說最好在觀賞時間為上午九點,微雨後


沿途有很多果樹,猜猜這兩種是啥??

走大概五百公尺,引入眼簾的迎賓桐
彎腰低手很搶戲

沿著鋪著小碎石的步道前進,很有日式寧和感

挑水古道有名的水上桐花
很後悔沒有聽阿白的話,先去跟她拿止癢液:~

花嬌人腫 〒△〒


附上去年4/25在新竹鹿寮坑的桐花,歡迎大家參觀比較
(阿是可以選購喔?!)



之後鹿港和台中行程,又墮入吃吃喝喝沒營養行程(想混就說咩...)
快轉至第二天4/17:台中創意園區-水里-車程-埔里
身為家中旅遊部長
安排路線時只想美景,完全不顧開車的感受...
8字前進法,彰化經過四次也得給我繞(基哥:囧!)


有特色的台中創意園區
日據時代的菸酒公賣局,有木造及磚造建築
現在有創意生活節的活動

水里停車時問來的名產--董家肉圓和二坪冰店


車程火車站--集集支線的最後一站
請忽略路中間的那頭象(#-.-)

車程酒廠,不能買酒就買水果醋
車程光復初期伐木業興盛
小金虎,你爸堅持要做給你木馬╮(╯o╰)╭



最後一站到埔里,就為了傍晚的紙教堂

最後,要為自己平反...
雖然多了10KG,我應該還算是"靈活的胖子"
(翔翔:誰?誰叫我?? XD)


整理兩天終於把照片處理完
大家給愛亂跑又易累的大肚婆拍拍吧~

(跟著累)小金虎頭昏眼花:媽~本週又要忙啥??
小孩子店店,跟緊就是(〞▽〝*)

8 則留言:

  1. 哇,終於看到妳幸福美麗的"背影"和"側影"了 XD
    (阿圖故意那麼小,眼睛都已經黏在電腦上啦! =.= )

    回覆刪除
  2. 我家附近桐花開了滿山遍野,
    但...只有遠觀的份...

    忙Ciao.

    回覆刪除
  3. PS~
    本季KENZO新裝超讚,
    但我只是挑了三件一套的要給我表姊家那隻,
    居然就要八千多...真想唱杜蘭朵歌...
    有哪裡可以團購KENZO的童裝ㄚ!? XO

    回覆刪除
  4. Ho媽..
    點每張圖都可以放大啦!
    縮小除了排版面,也為了大家觀看時的舒適度著想,
    又不是每個人30w都像你一樣外套穿一穿根本看不出來:~

    我現在就在想--六月要躲到哪個山洞待產?哇哈哈~

    回覆刪除
  5. 用花排"YCY"那張嚇屬人,我還想肚子是放在哪,原來是去年的唷,早講咩。

    我覺得白色桐花很清新耶,跟櫻花的感覺不太一樣,櫻花像是感覺蠻愛現的(櫻花:我又惹到妳了吼?),桐花就是蠻低調的美感,跟我有搭~~(搭哪裡?搭便車嗎?)

    最後結尾想問,課以來一張「正面、頭髮綁在後面、沒有戴口罩」的照片嗎?(光是想像就興奮的手心流汗了,科科!)

    回覆刪除
  6. 有必要把大肚照跟小姐照放一起自毀前程嗎?
    昕媽大肚時完全拒絕入鏡~~

    每次經過KENZO童裝,昕媽就會逞強地假裝進去挑選,
    然後明明知道看標價對心臟不好,
    還是會摒住呼吸偷看一件…
    最後的結局就默默地飄出去~~

    KENZO在新天地好像撒櫃了,
    可能是飄走的人太多…

    回覆刪除
  7. 最閒不下來的孕婦
    小金虎還沒出來就去了不少地方呢!
    這週我們也要去日賞桐、夜賞螢
    照片拍的超好

    回覆刪除
  8. Saved as a favorite, I really like your website!

    thebestraspberryketone.com
    My page ; raspberry ketone sli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