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一年過後...

你沉睡在我的肩頭,是我此生最滿足的時候
(這張也"顯"瘦,可見還多的五公斤我都用抱小孩來cover..科科!)



一不留神,時序轉眼又到秋
這部落格從去年的八八水災曾司機事件開始
不知不覺走了一個年頭
也烙下人生最深的一圈年輪

至少,去年在看美網時...
沒想過今年的球賽得抱小孩邊餵奶邊看


夜深人靜
自己瀏覽過去的痕跡
十分自由、零星熱血、些許感嘆
更多的是,累積的母愛。


前三十年,我可以說
我是個有為的老師、有情的朋友、有趣的老婆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個好母親
現在,還是不確定
卻深深發現,我愛上了自己的孩子!
有時候,半夜看著沉睡的他
會感動得想哭


有媽媽在網路上分享
「小孩真的很麻煩 而且勢必要犧牲掉原來一部份自由的生活
可是 他總能輕易引發我最純粹的快樂」


我深知,未來還有...
疲憊的想哭、抓狂的想哭、無助的想哭
霸特,看到有很多親友相挺(留言字數都比格文內容充實)
很多艱難,就會變得很輕很淡


反正,宅媽很好取悅
講些垃圾話讓我笑
丟些團購網頁讓我逛
揪些酒趴讓我跟
就是啦~




最後,附上"堵青妹嘴之金虎彭彭照"

陳同學,你在看哪?

在叫你,要看老師...

對,立正站好才有禮貌


(兩秒後)





你...

9 則留言:

  1. 還好沒有放澎澎照,不然金虎媽就會被警察杯杯帶回警局了.如果一定要放,記得三點blue喔!!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有人通風報信,我還是搶輸頭香(捏爆滑鼠)下次我會先推再看!

    金虎媽是一個稱職的媽媽,看你把金虎哥(親暱貌)餵得這樣白白胖胖就知道妳是母愛(奶?)氾濫的好媽媽,我相信不管以後有什麼問題妳都能夠克服的,況且我個人認為金虎哥帶來的一定是歡笑跟滿足滴!

    回覆刪除
  3. 酒趴?
    噓!
    羌卡0800092000找宏爸!

    回覆刪除
  4. 這時間,賣藥的也起來餵奶??

    現在是九月一號早上六點多,
    我們家陳金虎從昨晚十點多睡到剛剛..
    第一次過夜!!
    邊留言邊灑花紀念...ya~~

    回覆刪除
  5. 剛餵完奶,阿虎又沉沉睡去...
    無畏於耳邊莎娃的撕吼聲(還得加上中場LADY GAGA的音樂)

    我的奶酒精趴數應該不低??

    回覆刪除
  6. 挖賽,才兩個多月你就要出運了嗎?金虎弟會不會人太好來著?XD

    回覆刪除
  7. 竟然過夜了太令人嫉妒,哭哭跑掉。

    回覆刪除
  8. 好優秀過夜了耶,人生又變彩色了…

    回覆刪除
  9. 給小金虎5各讚~~~
    有要趴嗎??
    快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