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神秘阿桑雪中送炭

不要懷疑,聖誕老公公也有台版的



今天,堅持不肯露臉的神秘阿桑安媽來訪
安媽,是我高挑、時尚且行事果決的同事
以前還拍過廣告的她,生了女兒後
毅然決然留職停薪三年育嬰
比起搖擺卒仔的我,她簡直就是俐落女王


她現在剛好在新竹照顧婆婆(給個讚~)
上週接到她傳的訊息,說好本週來探望
劍及履及的她,掛25號的單...絕對不會拖過26號再來!
(咳咳...有說要來看的參考一下...)
來之前,還先說明要帶自己煮的午餐


有圖有真相之糖醋排骨帶太少XD



猛的是...
她的麋鹿是婆婆的卡達掐~前有菜籃後有小孩坐椅的經典款
這樣正午騎了四公里多來我家
以上就已經值得頒獎鼓勵了
她竟然還穿戴那樣騎著經典款順道幫我買50嵐
深深覺得....她曾拍廣告的過去是夢到的
                  我好幸運有廣告明星來送餐




到這邊我已經肯定人性本善
安媽幫忙我一起清潔兒子大便後
小金虎也確認人間有溫暖
晚上我ㄤ吃到中午安媽留下的菜後
基哥完全相信社會不是黑暗



安媽---World Peace的代表 (蓋章)



最後,看看她幫我和金虎拍的照片

宅媽有顯瘦且小金虎這張比較像我


這朋友,能不寫文章表揚嗎?!
(其實,宅媽也沒啥話題好寫 ̄﹁ ̄)




ㄟ...金虎和他爸在問...............
.......................................


........何時聖誕阿桑要再來?

他們想點餐.............

12 則留言:

  1. 是說我嗎?那我一定要來個頭香的.點餐是嗎?那就來吧.不要點什麼保育類動物.滿漢全席的,我應該還可以..ps:神秘阿桑還加個什麼安媽,這樣算神秘嗎??

    回覆刪除
  2. 腳好酸的神秘客2010年8月25日 晚上9:51

    今天回程,已騎到新竹火車站了,才發現我.......的證件還壓在你家警衛室.....現在腳好酸說...誰來幫我馬一下腳....

    回覆刪除
  3. 安媽好棒唷。
    給安媽大拍手,這種捧由要多聯絡。
    科科


    PS:說好的名字咧?

    回覆刪除
  4. 安媽挺朋友的啦~能吃到安媽做的菜,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5. to:曾司機.那天可以約在葉老師家,讓喬妹跟安安認識認識..午餐那是一定要帶的啦!點餐點餐

    回覆刪除
  6. 天啊...我只能對安媽誠摯的獻上一首歌
    (有看過東成西就的一起唱蛤)

    我 只能用一句

    表達我真情意

    用心來吟的詩 我哀求妳

    請 姑娘妳聽一聽

    聽完我這一句

    希望妳會 不嫌棄

    其實我 這一句 這一句 這一句

    字兒只有 三個 字全部只有 三個

    一 二 三 喔.....

    我愛你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我愛妳妳妳 我愛妳妳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如何?
    有拍過廣告的安媽不會不知道怎麼唱吧!科科
    (又在留言板上無視版主了XDD)

    回覆刪除
  7. 是不是變成葉老師的朋友後
    都可以變瘦....

    (1)神秘聖誕老婆好瘦
    (2)葉老師手臂好瘦,沒有媽媽手跡象,恭喜妳先

    回覆刪除
  8. 安媽怕有一天變花媽2010年8月26日 晚上10:30

    給曾司機:那就等葉老師從台南回來再約了,只怕她一去就不回了...娘家太溫暖了..哈哈
    ps:葉老師本人真的有瘦回來喔!照片沒有後製過.........我發四..

    回覆刪除
  9. 這就是兩天沒網路的下場,不僅沒搶到頭香,連香灰都快要昧有了(鼻孔噴氣)

    金虎媽人很NICE,跟陳澎澎一樣,才會有這夢幻女郎般的好捧油來倒相挺!!

    給安媽一個讚~

    回覆刪除
  10. 金虎媽原來也愛用洪水猛獸法吼
    說什麼只瘦一點點點點
    害我還在暗想還有啥瘦身撇步可傳授(暗想五分鐘而已也來邀功蛤)
    其實根本瘦很大咩...

    回覆刪除
  11. 金虎澎澎弟的近照咧?(討緊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