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我願意~

月子中心嬰兒室護士公認的帥鴿陳,首次挑戰時尚界
分別有"拿破輪酷" "羊哇哇嬌""女幫傭憐"及"小畫家率"等look
大家喜歡哪一種??


說到我們家陳彭彭(梗出自阿白"nice彭彭")
常常聽到家人說
「好不容易聽到他哭,讓他哭久一點?」
「剛剛妳不在,他想喝ㄋㄟㄋㄟ,老爸抱哄一下,就抿抿嘴再睡?」

只要他吃飽睡飽,就可以自己清醒躺著不需要抱
有一次我在上網,突然聽見他在小床上咿咿哼哼逗自己玩?!
我快哭了我...

不知道是他太勾椎,還是我有未被發覺的滾滾母愛
覺得和他相處,很愉快。


雖然如此,帶小孩還是一個無法卸下的擔子
有朋友好心提醒我:你要趕快訓練他的規律
不然就苦了自己

說實話,剛開始,一直很想照表操課
一整個新兵日記的機車菜排上身

但我發現越急越緊張,越趕越僵硬
然後就忘了去享受這寶貴的新生命

放開後,打從心裡感覺
反正我就是愛他...我願意~

願意讓他在我胸前哭哭啼啼

願意讓他吵我不能休息

願意讓他打斷我的行程


願意願意...





本篇結論:人帥真好?!

13 則留言:

  1. 四種我都愛!!

    陳澎澎真的是人很nice,又帥個性又好的男輪哪找啊?

    (要開放報名了嗎?)(會不會太早惹XD)

    回覆刪除
  2. 看了葉老師的分享,
    我也感動的要命................

    回覆刪除
  3. 我個人喜好文藝性比較高的小畫家。
    誰叫我血液裡有文學fu在竄動呢?
    (這位大嬸事實上是諧星fu吧)

    陳澎澎以後我會幫你看緊一點的,不要被壞女生拐走了。
    科科....

    回覆刪除
  4. 小畫家一票...
    但是你那帥哥的字打錯,
    我就馬上因為被鳥類彈到而全部打X...唉!

    老師上身Ciao.

    回覆刪除
  5. 那是故意的好嗎?!怕以後破功…先語帶保留XD

    另外,省下你對金虎的X和逛我網頁的時間
    實在不敢保證內容符合你的喜惡咧~

    回覆刪除
  6. 小阿姨爆氣~素水素水給阿虎打叉的?!(狀態顯示為捲袖子)

    想要給小金虎打叉得先通過他阿姨這關!(大嬸爆氣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噗~)

    回覆刪除
  7. 虎媽別生氣,我覺得Ciao沒有惡意,她的X應該不是給金虎的,應該是給....給我的。
    因為我也是選小畫家,但是Ciao可能不想跟我一樣所以打X了。
    不要想太多了唷,你的網頁這麼棒給人家多逛逛咩。

    回覆刪除
  8. 冤枉ㄚ!我的X可是打在鳥字上,
    跟人類無關阿~~~><

    回覆刪除
  9. 集滿四張可以兌換相親券嗎?

    我突然覺得葉老師好適合王菲
    唱首"我願意"吧^^

    我認為台南地靈人傑,可以陶冶嬰兒氣質
    那...可以把我家這隻送去貴單位集訓嗎??

    回覆刪除
  10. 如果我這個是女兒~~~
    要不要來訂個親家啊?!
    聽說到他們那個年代
    女生愈來愈少喔~~
    要不要先訂啊~~~

    lily

    回覆刪除
  11. 雖然我家的兒子也很帥!但是陳彭彭超級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