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給金虎爸



這是你第一個父親節


雖然
你連小金虎都還不太會抱
幫他洗澡也都讓他哎哎叫
哄睡常常得一直喊我求援
叫你和小孩說話卻一直跳針說好可愛

但是
你下班後會洗完澡再抱小孩
偶爾在我半夜起床餵奶時給拍拍
大號時改看親子天下而不是壹週刊
對你的抱怨也大部分能獲得改善


昨晚
你洗完小孩又手洗小孩衣後
在廚房準備我明早的早餐和中午煮飯的食材

我知道
你正努力成為更好的先生

新科好爸爸


親愛的金虎拔
我們的兒子已經六週大
雖然你和他相處時間不多,還沒有很熟
回新竹後
我會和你繼續努力
學著怎麼陪他長大

 
 
最後,致上最深祝福
給我身邊所知的好爸爸...
總是把女兒需要擺在第一的檸檬爸
兒子跌倒,比媽媽更快衝出去的宏爸
還有
從年輕到老
對兒孫一直無怨付出的葉老爹
 
父親節快樂!!

8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看到眼眶熱熱的捏?
    實在太感動了,可以想見不久的將來金虎就會跟基哥去騎腳踏車,金虎媽在家大睡覺的畫面了。
    給基哥拍拍手。
    給金虎媽愛的厚嘿(愛的鼓勵+厚嘿)
    繼續幸福唷。




    眼眶熱應該是那句"把女兒需要擺第一"而有所感觸吧。
    我幹嘛生了一個青春肉體來家裡爭寵,哼!

    回覆刪除
  2. 希望黃金週...可以持續很久....
    加油金虎爸...加油葉老師...

    ( 賣ㄍㄟ\ 聽說阿嬤有上來!!!! )

    回覆刪除
  3. 我快不認識基哥了!

    回覆刪除
  4. 把翔送去保母家,就立刻衝出去騎車的翔爸…冏!!

    翔爸果然是排不到好爸爸~~

    回覆刪除
  5. 阿嬤週日就回去了啦!!

    但今天自己帶小孩一整天,
    還煮了午餐晚餐後...

    很想叫她回來咧XD

    回覆刪除
  6. 加油喔!你跟基哥一定都可以克服的,更何況心肝啊心肝肝小金虎那麼古椎,多起來看他幾次也無妨啊(因為起床的不是我?)

    話說名字到底取了沒啊?

    回覆刪除
  7. 祝福金虎爸父親節快樂ㄋㄟ
    金虎媽也辛苦了!


    (看金虎媽文章總是會眼眶熱熱的.......)

    回覆刪除
  8. 宏老爸有ˇ你的欽點 應該會失眠三天三夜

    宏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