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滿月趴

趴替的主角,這件是lily阿姨送的Baby Gap 3m
阿昏,快檢查...比較不ㄌㄤ了吧?!

在滿月這天,幫阿虎辦了個趴
讓他知道…有很多人愛他

不知怎麼的...這喬媽曾預告過的畫面,好動人...
曾司機一家特地從新竹趕來,還送足了嬰兒雙寶---小海馬和蘇菲。
(就是為了那套DAKS,在新光三越被宏爸目擊)
四位阿公阿媽也都用心準備,更有來自新科"葉博士"的祝福~
呃...這是給金虎媽的,稍稍彌補久未一覺天亮的逼哎...


這一個月,小金虎學會...
哭哭啼啼考驗媽媽的耐性,再用無暇睡臉溶化她的心
用小嘴和人中演戲討爸爸歡笑
享受和外婆的沐浴時光
及兩位阿姨的陪伴和稱讚


金虎他媽學會…
對於哭聲,與其頑強抵抗不如甘願投降
小人睡就趕快跟著睡,不然等等就後悔
半夜餵奶可以看網路影集避免度估或草草結束
遇到新關卡就找身旁的媽媽朋友補充戰力再前進



老木常常說:
辛苦就這麼一陣子
一下子就長大,會走、會說話…


但我卻很希望停留在這階段久一點
他百分之百依賴我
而我24小時擁有他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月
佈滿溫情、疲憊、歡樂和奶味..

7 則留言:

  1. 嘿 ~~
    我是頭香耶 !!
    小金虎滿月快樂喔 ~~
    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

    回覆刪除
  2. 蘇非長頸鹿是一定要來個一隻的,
    我家現在有兩隻,
    一隻已經變成裸體長頸鹿沒斑點了,
    不過聽說他是天然食材染色的,
    吃到掉色也沒關係…

    不過整隻啃掉就不行了,
    我每次都懷疑長頸鹿的頭會被翔啃掉…

    3m的包屁衣不及格啦,要努力撐破他!!!

    回覆刪除
  3. 剛剛才在想小金虎好像滿月了
    結果來這一晃
    果真發文了 ^^
    加油加油
    小金虎即將帶來更多的歡樂無限及趣味橫生
    媽媽也將得到越來越滿的幸福繽紛

    回覆刪除
  4. 下次知道了...
    我老了要開相機博物館的時候,
    找妳捐機總沒錯...ㄎ!

    小金虎滿月快樂!

    Ciao!

    回覆刪除
  5. 金虎越來越可愛,滿月之後更是帥氣滿分。
    真可惜圖中那位不小心露內褲的小妞臨時趕回新竹,不然就可以跟阿虎共度更多時光了。

    最重要的是,阿虎的名字取了沒?(指)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金虎跟喬仔手牽手的那張照片,金虎歪著頭一副疑惑的樣子,科科~

    我真的好愛這隻貓科帥寶貝唷(kiss*100)

    回覆刪除
  7. 我良心且真摯呼籲:
    雙滿月趴時可以再來一台^^

    不知怎麼的,母子倆好吸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