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My treasure






辛苦的工作,在最艱難的開頭後…

就一直朝著光明走!


更何況,珍寶已在我手中。

11 則留言:

  1. 金虎媽媽起得早?還是還沒睡?
    看著金虎寶貝天使般的微笑是不是就沒了睡意了?
    很快你就會失憶...再生一個吧!
    我是過來人的慧大ㄟ

    回覆刪除
  2. 唷~~是慧大ㄟ!!(抱)
    有你的神奇宵夜餐和發奶黑麥汁的加持,
    精力十足!(最好..)

    其實是凌晨一邊餵奶一邊上傳,不方便打字..
    所以,大家看圖先!

    回覆刪除
  3. 金虎的包屁衣好"ㄌㄤ”喔~
    看起來好像明年還能穿的感覺,
    快吃多多長大一點,媽咪才能再敗新衣啦!!

    胖翔哥哥都穿一下就卡住~

    回覆刪除
  4. 那麼早就在認字卡??
    金虎媽要準備黑白的呦 XD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這隻會價捏勾椎?(握拳朝天空)天哪!天哪!

    以後長大如果沒有這麼勾椎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捶胸)

    回覆刪除
  6. 很想演咕魯的曾司機2010年7月25日 下午2:08

    這英文也可以換成"my precious"
    不過這比較適合我來演。XD

    回覆刪除
  7. 金勾錐啊
    側臉帥氣到一個不行。
    眼睛好大噢

    天使整個有帥到^^

    回覆刪除
  8. 果真是葉老師,
    小金虎都還沒能看清楚,
    就已經準備好字卡伺候了...@@

    很久沒有老師上身的Ciao.

    回覆刪除
  9. 又是六點多起來餵奶的深秋2010年7月26日 清晨6:20

    大家對字卡很有意見齁(笑)

    要知道,宅媽全天候on call..
    能作的除了掏奶、拍照以外,
    當然就是捉弄小孩囉~

    回覆刪除
  10. 唉喲偉~
    金虎小帥哥也太可愛了吧!!
    大眼睛好深邃呢~

    回覆刪除
  11. 可愛唷!
    好想趕快看到本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