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被軟禁的日子...月子中心

最舒服的監牢



最近打來關心的電話中
有朋友要求想瞧瞧月子中心的面貌
今天下午親餵後有和小孩一起睡飽
就來寫一寫關我兩個多禮拜的監牢

有個料理區

料理區和房間有門隔開
(沒錯,那咖就是待產登機箱)

一進房間的大沙發,可接待來賓


空間明亮寬敞,每天都有人打掃


上網&擠奶區


衛浴區

比家裡的浴室大@@

浴室落地窗旁有個陽台...但有需要弄那麼大嘛??


餵奶椅,很喜歡一大早在這邊和金虎慢慢耗...



窗外自由的天空...



在月子中心
每天的餐點都有專人調配
然後送到牢門口...呃,房門口
菜色多樣且"補"!!
湯湯水水一定不會少
從最普通的鮮魚湯、花生豬腳到杜仲燉品、藥膳七號、十全大補...
最令人驚嚇的一次...裡面竟然是...


紅蟳補品



在這,除了吃...就是睡,還有無止境的餵奶擠奶
偶爾得自己找找樂子
如接待訪客、上上媽媽教室、一四下午去三樓美容室洗頭...
最近還叫了SPA芳療師來房間疏壓一下***ˋ(  ̄▽ ̄)ˊ***


待在一個地方20天都不出去趴趴走
對我而言已經是酷刑了...
還好,我有個可愛的獄友
每天看到他喝完ㄋㄟㄋㄟ後的爽樣
一切...就值得了~

媽~吃飽爲啥得露肚肚?!



霸特,這是在月子中心半夜可以把他推下去嬰兒室的相處
金虎:阿木...等回家你丟災...( ̄y▽ ̄)╭

我想,下個禮拜...
我就會想爬回這監獄了吧?!



最後,感恩一下
在月子房的這段日子,青妹、昕媽、宏爸宏媽、慈慧夫婦、謝董的探視
(來看沒關係,但帶燒烤和五十嵐是要開趴喔?!)
馨媽的追奶茶藥方專送(從新竹提下來,就甘心~)還有不斷簡訊相挺..
Ho媽、昕媽及喬媽不時的經驗分享及精神打氣(非常受用!)
校長、主任及同事們的電話關心及各位在部落格的留言鼓勵
當然,老媽每天的送補、家人隨時的伺候及陪伴

都是苦牢中,最好的放風...

11 則留言:

  1. 我又是頭香(就說了I'm watching you)

    我很想多看看金虎弟(超可愛的啦),可是我目前也在坐監牢趕論文,冒著生命危險一問:

    這位大姊可否不要那麼快回台北呀?不然金虎弟先留下唄(大誤)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月子中心啊!!!
    我以後也要~~~~~~~:D


    馮先生還不快筆記................

    回覆刪除
  3. 相形之下,台北的月子中心簡直"鳥籠"嘛!!
    看了這等配備,都想生第二胎了><

    小金虎真可愛
    姿勢有點像是在打虎拳的FU(看我"張牙舞爪")

    回覆刪除
  4. 小金虎的英姿真是可愛又有架勢阿~

    回覆刪除
  5. 個人覺得你有收賄po文?(照片太讚)
    小金虎一副長腳樣
    鼻子整個挺,有帥

    另外那紅蟳要怎吃?(沒吃過咩)
    殼沒敲腿沒拔
    很難淑女的嗑喔,哈哈

    回覆刪除
  6. 就是看過台南的月子中心,再去看台北的..
    都會覺得會被關到變憂鬱@@

    至於紅蟳料理,今天中午又出現了,
    怎麼吃?!

    啊不要問..很恐怖...

    回覆刪除
  7. 好懷念啊…
    有沒有不用生第三胎就可以再關進監牢的方法~
    (關我吧關我吧~~)
    出來以後會發現外面自由的空氣已經不同了,
    !! ~ 混著奶味和屎味~ !!

    出現兩次的紅蟳我超愛的呀,
    品質不錯有很多蟹黃蟹膏,
    不顧阿翔可能會過敏的危險,吃光光!!!

    好好享受隨時有人待命的監牢,
    關出來以後,就變成靠自己的監牢了~~
    (金虎說:我媽不怕因為世上只有阿媽好)

    加油~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好棒的監牢啊~~~
    台北可能得灑下大筆的鈔票才能享受到這樣的環境了
    算算日子…妳快要從天堂到地面了(應該還不致於到地嶽)
    好日子不多囉~~~~
    楊先生一眼看到小金虎就說“他是陳國基嘛“
    可見妳的基因完全被覆蓋住了^^
    看起來是個長腿哥哥喔…
    但是~~問一下
    小金虎那麼白到底是像誰啊?!

    Lily

    回覆刪除
  9. 再說他像爸爸我就要翻桌了,
    妳們是都沒看到腳長,眼大,白皙這些像我的特徵(??)

    更狠的是..
    王董:好可愛喔~像爸爸!!像爸爸~像爸爸~
    #$%^&*((
    好歹也是我拼死拼活生出來的..
    可以尊重一下我這做媽的,課以嘛?!

    回覆刪除
  10. ㄟ...不知道生產前那個一直擔心小孩太像自己的人...
    是失憶了...還是...吃醋?

    白皙!?像我吧! ...XD

    Cia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