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1Y3M--i虎4s

有偷偷念書齁?!


◎開始搭載siri
1y3m的阿虎,有進化...
對於中文的語音辨識,可以達到六成效果
可以大概知道日常生活我們對他說的內容
尤其對於制止的口氣,從沒判斷錯誤
這發現,讓我就像剛拿到智慧型手機一樣
不斷測試,新奇又好玩
當然...也很耗電
沒多久,他又沒耐性聽你說
閃神到別的地方去了


◎可以遙控
過去這兩個月,可以明顯感覺到
阿虎可以做出教過的指令
通常一個動作加上字詞示範個四五次
他就能連結起來
基本動作:再見揮手、謝謝點頭、give me five、遮眼躲貓貓
進階版:合掌拜託(尤其討奶時)、咂嘴kiss、雙手放頭上-->對不起
聽到生日快樂歌會鼓掌,叫他去安慰人家會拍拍...
可以指示,將垃圾丟到垃圾桶、把電話拿來給爸爸
當然,猛揮手表示不要...這最常看到
大部分時候聽到指令,都會有對應的動作出現
偶爾...也會故障就是



◎很沒膽@@
阿虎對於新人、陌生環境、第一次的事物
都很驚驚
會躲在我腳邊,勾在我腰際
不給抱就大哭哭
搞得好像我遺棄他
我百思不得其解why?
正如Sean說的:怎麼沒遺傳到他老母渾身是膽?
太不合理了!(在家明明又笑又跳三八得很-_-)
但在還沒摸索出解決方法之前
也只能接受他and.....抱緊他了



i虎4s使用心得:
用精簡句子讓他馬上可以得到關鍵字
使他慢慢融入阿木日常習慣用語
以期做到溝通無礙的境界

接著,期待...i虎5的來臨(希望有"膽量"這配備)



最後,沒有照片我知道是不能交差的...
奉上秋老虎寫真~


聽到要出門囉~會自己去坐在穿鞋椅上等
走到車旁也知道要上右後座

出遊心情都很好

 雖然沒對到焦,但這張太促咪了XD

 帶他嘗試新事物,得放下身段和他等高


最後,兩張GQ風...



我們不走張飛風格,可走周渝路線...(自我安慰)

10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的頭香!
    HI!~~~

    CIAO!

    回覆刪除
  2. 最後兩張真是標準GQ型男,你們考慮一下全家外拍啦,一定超正點的!

    周瑜感覺比較弱,孔明好了,他什麼都略懂耶XD

    回覆刪除
  3. 看到最後一張,我覺得妳如果沒生一隻虎妹真得很可惜。超正的啊!
    最後要說:吸管刺臉那張,虎媽雖然沒入鏡,但是我猜一定是在打卡,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強烈建議虎媽要趕快去製作點點印至少50本
    然後發放給粉絲團的阿桑們
    娜媽要預購...
    (最後兩張我驚呼出聲了~)

    回覆刪除
  5. 翔衣露肩果然有圖有真相捏~哈哈哈太性感了
    阿虎真的愈來愈有型了溜,
    一整個就是美男風~~~

    回覆刪除
  6. 還有還有,補充一句
    我發現阿虎有站丁字步的習慣
    阿姨好想唱do re mi

    回覆刪除
  7. 看來i虎4s比我這支,語音辨識力強太多了!(中文0%,是說英文1%,是怎樣?!)

    回覆刪除
  8. 可以朝童星路邁進...
    超有表情的阿虎...
    當星媽吟兒的朋友
    這樣也很有話題!
    慧大ㄟ

    回覆刪除
  9. 繼"跪婦"之後,又得當"辛媽"...

    小孩真是來討債的蛤!XD

    回覆刪除
  10. 身兼多職...甘拿你ㄟ檔!
    讚!!
    慧大ㄟ恭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