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天倫樂

可以看到小孩和自己爸媽的互動
也是一種人生的福分


老媽突然說最近閒得慌
想來新竹玩
我想,應該是想孫了吧...

之前,都還維持一個月回台南一個星期
阿虎周歲後
一方面也在學走,就讓他在家盡情爬行滾動
再方面也是認識的朋友多了
每周幾乎都會有聚會活動
所以開始六七個禮拜才喬出空檔回去度假
我妹本來也是常回台南
有了小寶後,帶兩隻不方便移動,只能長駐新竹
所以虎嬤只好上來,一次滿足看三個孫的願望

阿嬤,上來玩需要抬那麼多東西嗎?


說是上來找我們玩,但其實也是順便搬運新鮮魚貨
自己當起黑貓來
除了自己一袋衣物,還有上圖的推車裝滿滿
去高鐵站載她,看到行李...
問:是要住兩個禮拜嗎?!XD

晚上在我妹家煮飯
看到女兒女婿、孫子都吃飽飽
應該就是她最大的滿足




隔天,我帶虎嬤、阿虎和喬妹一起去巷弄田園
吃飯兼幫小孩放電
新竹的全職媽媽有夠多
平常日的中午,親子餐廳竟然滿座
還巧遇小虎寶寶的媽媽們,大家一起玩小孩:)


很舒服的秋天午後


周六,不浪費舒爽的天氣
全體出發往飛牛牧場
那真是一個很適合帶小孩去踩踏的好所在


 有涼蔭處可坐著休息,小孩也隨時有場地可活動

這次去多了小孩遊戲區,也是得停留許久的點
(可以看到很多爸媽坐在旁邊椅子托腮等待XD) 

牧場三寶,牛、羊、鴨 (?)
拿草餵羊、拿奶餵牛、拿飼料餵鴨
還可以直接認領一隻小寵物出來散步哩!

飛牛牧場有大片大片的草地,記得要帶地墊
小孩放風箏、吹泡泡,大人可以看書發呆就好

最後,還坐了馬車
(馬叫小叮噹,聽得懂主人的話
聽到"小叮噹拍照了",還會擺出腳交叉臉側45的轉業角度咧~)

門票220包含一瓶麥芽乳製品
阿虎很愛,喝到笑嗨嗨~


離開台南北上讀大學工作後,就比較少和父母出遊
現在生小孩,反而更多機會一起玩
老顧小、小逗老
三代同遊真的很愉快

明年等我弟來新竹念研究所
老爸老媽應該會更常來新竹打卡了吧?!

5 則留言:

  1. 真歡樂,乾脆叫虎公虎嬤退休直接搬來新竹(住你家豪宅隔壁),這樣就可以天天含貽弄孫(虎嬤:含貽的是你們吧,我煮飯會煮到累死),我們也可以天天嗑好料。
    飛牛牧場是好景點,下次再一起去。(我會記得帶睡袋去那邊睡覺,天黑再叫我)

    現在就等替代役男9527來新竹了(這號碼是唐伯虎的吧XD)

    回覆刪除
  2. 阿嬤聽到孫啊愛飲...
    下回滿屋子就是麥芽乳製品!

    很羨慕你有好媽媽的慧大ㄟ

    回覆刪除
  3. 現在我就是都沒戲份就對了(狀態顯示為怨念很深)

    回覆刪除
  4. 本檔有父子對、祖孫情...就差你們夫妻來曬恩愛了!
    (或是北極光寶寶也可以一起喔XD)

    回覆刪除
  5. 驚一著!以為有小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