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打卡的紅利


FB打卡,是臉書上的地點標示動作
通知大家你現在的位置

通常有梗及有真相我才會打...
不過,也因此體會了一些它的小神奇

回台南打一下...
等等一定有知心的問要不要揪酒趴吃飯
在巨城打一下...
會有相識的回他也在這裡,大家碰一下面
去竹北打一下...
媽媽朋友就叫我帶小孩去她家一起玩

一些不在安排之內的聚會,在打卡後進行
通常也充滿意外的樂趣


上周日,回台北的行程安排了去松山文創園區看積木展
這是第一次進入園區,一切都非常新奇

呃,他是誇張了點....

動線比較狹窄,假日人又多
參觀品質不是很良好

但環境清幽加上小孩看完說:我要玩樂高~
這行程還算值得


重點來了!
因為打了卡...王董看到打電話
「我們去那附近吃甜點吧?」
接著過程就叉出原路有幸至天龍區(?)遊歷一番

王董的口袋名單之一--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店

阿木,這卡打得好!(吸口水~)

顧吃東西和聊天(及HOLD小孩),超不認真拍...
店鋪詳情請參考專業介紹文


王董不虧是隱藏版VIP客戶
老闆娘端出一些我們沒有點的東西,請他新品試吃
(搞得我們很想以後都報他名號騙吃騙喝)

食畢,王董還大方邀約我們去他位於民生社區...
"室內30坪打成一房一廳格局一人住超爽"的單身公寓坐坐
看到他的廚房比我的還大,還有主婦心中夢幻蒸烤爐
又比對他常PO在臉書上的"紅酒燉牛肉""法式洋蔥湯"等嘗試
我回頭跟基哥說,給我大廚房、馬上烤鴨胸回報
哈哈哈~

這樣的環境,一人享受很好、兩人相處也舒服
王董...可以開始找女主人了~
(或是要開放報名專線,我可以當仲介,科科...)


沒有預設心理,這樣的臨時起意別有一番樂趣
下次,若看到我在你附近打卡,打聲招呼(或介紹私房景點)吧!!
(堅持要接待我保證不會掙扎太久啦  ̄y▽ ̄)

6 則留言:

  1. 可惜我是在fb名單外的。
    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我們在私噗小圈圈中啊~(搭肩)
      還有..隨時WhatsAPP,揪咪!

      刪除
  2. 還要堅持才會來喔~~
    天公疼憨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喔..稍微大聲一點,我就遵命了啦!!

      刪除
  3. 那個甜點好讚喔!!!看了口水直流,一級棒!

    虎媽冰又滿台灣,到哪裡去都有人要你順到去出巡一下,難怪雖然身為老母還是行程滿檔,真是厲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陪著邊聊邊吃的餐點都很棒,上次去台中你帶我去吃的火鍋也很讚啊~

      冰又不少,但都只問這邊可否設讚鈕可按,不願留言
      感情可能沒有很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