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巨城Big City--我帶小孩的好厝邊...

上周,這新聞一出來,我的臉書就被一直tag....
(好啦好啦,真在那破水拿到購物金,辦一桌來招待大家啦XD)


現在住的地方離巨城,大約700m(直線距離大概就500m)
開車去,不用三分鐘就下地下停車場了
裡頭可以買菜、看電影、逛街、吃東西,還有小孩球池和兒童圖書館
SOGO、威秀、誠品、星巴克、PAUL、AT,還有大魯閣和湯姆熊
春水堂、翰林、勝博殿、瓦城、卡布里喬莎、Mister Donut、山間堂
這麼近的複合式商場,我一周怎可能不去個三四次(以上)?!

尤其在炎炎夏日,午睡起來四點多~六點的時間
偶爾太熱不想去公園曬日頭餵蚊子
就帶阿虎去巨城圖書館看書、然後到SAISON du SOLEIL買個麵包

去super city看有沒有新鮮玩意兒,一個小時很好打發哩!

重點是,隨便一張發票就給你停三個小時,多親民啊



巨城圖書館的書多也新

圖書館旁邊有個放電大球池(今年夏天腸病毒猖獗暫時關閉)

也可以去五樓的兒童玩具區嚕車

或是旁邊樂高堆積木

三不五時老北晚上加班,還可以帶小孩去吃好料洩憤

吃完逛大創、無印、宜得利,常常爸爸回到家母子還在外邊晃...
晚上遛小孩,我不能沒有巨城啊~~

加上他現在周末還有辦活動
戶外演唱、兒童故事、手作活動,蚊子電影院
經典棒球賽熱血直播

對新竹活動沙漠而言,巨城可說是惠我良多
可以再增加愛樂園、3C3Q、騎士堡更好!(貪心貌..)

生完二寶,年底在起風會令人抓狂的新竹冬天
我應該會更常在這出沒了吧?!

歡迎有3~5歲大寶的媽媽,快帶來困住阿虎,讓我喘口氣吧!!

7 則留言:

  1. 巨城真的是新竹人的一盞明燈,三小時免費停車更是佛心來著。我們家也是巨城的粉絲,巨城上下都摸得透透的(不過竟然沒發現有圖書館,登楞!)好幾個櫃姐也面熟得要命,簡直是逛造咖一般。
    希望虎媽在巨城破水,我們要吃一頓好料的啦!
    (不過最後一張照片看不懂,是揪捧油到巨城開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張喔...那是上周和將媽去巨城一樓中庭廣場噴水池旁的跳舞香水戶外下午茶,小孩就放給他旁邊跑(眼睛都看得到),省去在室內喝茶一直HOLD小孩的困境,效果不錯!!下次我們也去?!

      刪除
  2. 你那張大餐圖也太令人"下克"了吧!!!
    到底是幾人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女人在發洩時後的購買思考,超不理性的啊!!
      奇蒙子為主,合理性已經無法追尋...

      刪除
  3. 台中都沒有這種好地荒...羨慕啊~
    現在不想要高鐵破水改拼巨城破水了嗎? 哈!

    回覆刪除
  4. 瞎咪,跳舞香水你們已經帶小孩進擊了喔!我在那邊觀察了好幾次,都是潮男潮女在裡面,我這宅媽很猶豫啊!既然下午你們都諾曼地登陸了,我也沒啥好怕的,瞎咪時候要黑鷹空降,我們這邊絕對沒問題。如果小孩在裡面衝康的話,只好請出國防布來段黑畫面了。

    說好的下次要加緊喔~我很擔心(期待)妳破水了。(在跳舞香水破水也蠻搭配阿珠華麗的降臨)

    回覆刪除
  5. 所以說...接到破水通知要趕去巨城不是醫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