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生日"驚"喜






說到要男人準備生日驚喜,結果往往是—

抓不到背癢還得裝沒事

乃又啊~



他如果不用心,會讓人有空虛感

但一旦他滿是自信的說準備好了,卻又令人膽顫心驚

很怕錢沒有砸到對的目標裡





今年一樣不例外…





一開始,看到橘色盒子

當然還是有喜…

但心裡一直在祈禱---不是要啥不實用又浪費的東西



打開看到絲巾,嘴角不免抽動

削特~你哪時看過我走這般優雅的貴婦路線?!!!!





聽到一條要13800..

X~這下真的有錯愕的心疼感

(我深深懷疑是櫃姐長得很可愛而耳根子變軟)



唉,卻又不忍責怪他的心意

(前奏下…含著珠淚跳恰恰~)



下次,別期待啥驚喜好了

往往都是意外驚訝和惋惜



驚喜和現金,夢想和實際

人妻還是適合走好用路線(嘆~)



喂!下次,直接折現就好了唄…

12 則留言:

  1. 葉老師您真難取悅
    我是不由得同情基哥啊!

    回覆刪除
  2. 其實還好啦~
    有時候一隻小叮噹筆她也很高興的..

    回覆刪除
  3. "深深懷疑是櫃姐長得很可愛而耳根子變軟" 的可能性很高...:p

    回覆刪除
  4. 1..3..8..0..0 ??
    有多寫一個零嗎?

    我家今天舖了整間的木質地板,含工含料大約12000~~
    我家房間大約六坪,葉老師那條絲巾應該差不多七、八坪喔?

    昕昕媽

    回覆刪除
  5. 華哥要我轉告基哥~~

    送人妻絲巾還OK啦~~
    人母的話比較需要溼紙巾…

    13800可以買好多好多溼紙巾耶~~
    (沒收過絲巾的人妻自我安慰ing)

    回覆刪除
  6. 昕昕媽..
    妳越說我越想捶心肝!

    不過,照你這樣算..
    宏媽隨便一個尿布包都可舖10坪,
    妳ㄤ的卡打掐還可舖50坪咧~
    (拖人一起溺水中..)

    回覆刪除
  7. ㄟ~~
    怎麼我也被推入戰場
    宏媽

    回覆刪除
  8. 基哥用心良苦哩。
    搞不好是看完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之後所出現的愛地兒。妳就是他心目中那個「綠絲巾女孩」喔!
    基哥:咳咳~~不要亂瞎掰!

    批A司:書跟電影都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9. 買個絲巾都可以花個萬把塊了
    我想~~~如果妳去買個鑽花個百來萬
    人夫應該也可以接受吧?!
    羨慕+幫妳心疼中


    lily

    回覆刪除
  10. 有百萬我不會買鑽,
    會拿來弄成十國自助繼續玩~
    科科..

    過去幾年出國經費也超過這數字了XD

    回覆刪除
  11. 可預見的是~~
    妳想要這樣自助旅行的日子
    愈來愈少了^^
    還好妳也玩得差不多了
    接下來該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囉

    li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