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五公斤


18週的我,已經多快五公斤了...╮(﹋﹏﹌)╭



這五公斤


已經讓我週遭的媽媽們群起圍剿、耳提面命


「妳完蛋了,這樣速度不太妙啦~~~」

「宏媽從頭到尾也只增加五公斤而已…」

「後期膨脹的速度會更快喔!!」

「Ho媽的朋友快生了,也才多八耶!」





◢▆▅▄崩╰(〒皿〒)╯潰▄▅▇◣





沒想到,胎盤和羊水這麼重啊…(屁啦!!)



過去四個月,完全沒在怕的一直吃(原來是有在怕逆??  ̄﹁ ̄)


“冬天多補有益寶寶…”

“媽媽要開心,寶寶才會高興…”

心裏一直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安慰著

也沒感覺自己有變多胖

直到昨天體重計出現前所未有的數字

我趕緊發送電波跟媽媽朋友們求救



霸特!!

醫生說寶寶有點瘦耶…

頭圍是18w,身體才17w,身長卻有20w

一直讓我有臘腸狗的錯覺??



頭大是我的(舉手~)身體瘦也是我的(得意~)

身長當然也是我的(被毆~)

看來,我得負責了…



唉,只好去日本的時候多吃點好料補補寶寶了(阿前面是求救假的喔??)

( ̄y▽ ̄)╭

 
 
 
誰人來推薦一下東京好吃好買的資訊吧...

8 則留言:

  1. 我會考量基哥的財力推薦幾間我吃過還不錯的餐廳的
    嘿嘿...你應該有看見我去年的照片吧? :)

    不過看你的照片,
    肚子還比我小一些,
    還可以再加油啦!! :p

    回覆刪除
  2. 葉老師要注意 ~~
    康乃馨媽媽懷雙胞胎,上產台那天量體重 , 總共多七公斤 .....
    不過纖細的葉老師 , 有胖20公斤的本錢 , 沒在怕的啦 !!

    回覆刪除
  3. 在開獎ㄧ次


    ""臘腸狗""長的像"基爸"還是長的像"基媽"

    歡迎下住~~

    獎金請洽葉老師

    宏媽

    回覆刪除
  4. 小基媽,妳那個pose外加垮褲有大摳到~
    沒差啦,昕媽上一胎肥了14.5KG,
    ”只”花了”一整年”就瘦了12.5KG(還沒回到原點),
    然後又有了…

    這次又肥了13.5KG,又是一整年的開始~~
    不過我確定不會再有了~~

    小基媽吃肥一點才有資格加入胖媽媽購物團…

    回覆刪除
  5. 妳已經得天獨厚了啦
    只胖肚子
    沒胖到其它部位
    只是~~~為什麼baby還是營養不良的樣子啊
    是因為妳都不吃baby想吃的
    只吃妳自己愛吃的…對不對

    lily

    回覆刪除
  6. 想不到我也有戲份欸!!(笑)
    不過後期真的很像在比賽吹氣球--看誰脹的厲害
    所以我其實應該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得到"邊緣型"妊娠糖尿病^^

    回覆刪除
  7. 你不要擔心啦。
    我整個孕期胖了16kg耶。47→63(這裡我最胖)
    做完月子(坐月子的時候大吃大喝也沒忌口)就瘦了8kg。
    Joe滿三個月的時候,我已經瘦到48,現在更不要說了,只有約46上下,你的體質跟我相近,所以盡情的大吃大喝吧!更何況我覺得你很瘦捏,特別是那個小肚子。

    我覺得與其擔心產後肥胖,不如擔心小腹鬆弛的問題,現在我雖然只有46,但是我覺得肚子肉好鬆唷,一直掛在褲頭「洞洞海」,我打算不生了之後去做瑜珈徹底解決這問題,但是在還要生的情況下,體重和身材對我如浮雲啊~~(瀟灑揮手)

    對了,本留言重點在下:
    九片行的照片呢?拿來聞香啊!!(敲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