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cable大戰


2008 Australia



昨晚打了電話給我們這邊的業者,要請他來接回有線電視


「葉小姐,請問上次暫停是什麼時候?」

(溫網結束啊…)差點脫口而出XD

「喔,去年七月…」

「那這次接回要收看到哪時?」

(澳網結束啊…)熊熊又想當起華盛頓( ̄▽ ̄)a

「可以先繳到二月底?」

「嗯…我查一下…」



一時間,真的以為要被揭穿我一年只看溫網和澳網轉播的這四個禮拜的小人事蹟



「ok,得再交200元接線費」(oh ya~那有什麼問題?!)

「那約18號我下班過來好了。」(真是不肯多看一天啊~~~)



哈哈哈哈…謝謝新X波



自從為了柏斯網球台接了MOD退cable後
我已經近一年半沒有第四台了
一開始以為我會無聊到哀號,後來其實也沒啥大不了
晚上有時候回到家也晚,網路就上不完了,電視給貓看喔?!
搞到現在回台南,轉來轉去都不知道第四台有啥節目可停格



不過,後來會屈服裝回去…
完全是因為伯斯會轉播法網和美網及其他大師賽
但沒有澳網和溫網!!!

        沒有澳網和溫網!!!

              沒有澳網和溫網!!!



在我訂了一年黃金套餐後…(怒)

發現這事後,我還打電話到MOD發了一頓大脾氣
後來小姐剉到請示主管,答應讓我退訂
才平息我的怒火,結果又”蛇”去裝回cable
為了一年看那兩大公開賽

註:本來是完全取消,連機子都還他了
所以裝回來還得裝機3000!!!(/‵′)/~ ╧╧
發現以後都用暫停就好…接回只要200

不過,後來伯斯網球台可以單訂,一個月30元
無時無刻都有網球(是都有RF吧?!),每個月都有賽事Live轉播
還算超值啦!!


只是,這次看完澳網要停第四台
又得去櫃檯…「我要出國了,所以暫停cable。」


這倒也沒騙人,2008溫網看完去北京〈出國!

2009澳網看完去泰國〈出國!〉2009溫網看完去義大利〈出國!〉

這次澳網看完要去日本…出國!!!



有說錯逆?!  ╮(╯o╰)╭



最後,既然裝回第四台了,大家給些建議...
有啥節目可號勾?

7 則留言:

  1. 裝了第四台還是要看..

    夜~市~人~生~~

    回覆刪除
  2. 我目前在收看夜市人生啦,小來發這個小弟弟很萌,可以看看有意胎教(?)

    至於第四台喔,從洋片台開始看有時候會轉到蠻有趣的電影,偉來日本台的寵物當家可以開給底迪看,最近常有可愛貓的出現。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3. 夜市人生看過兩集,還不錯看~
    下一站幸福也好好看…

    …………… 那幹嘛裝第四台??

    我家搖控器"5"那個鍵有鬆脫狀態…
    因為昕媽整天都在看無聊又一直重覆的新聞~~
    不過十點後有好看的啦
    王牌大明星、食尚玩家、康熙來了,
    或是看看大嫂團邊看邊罵也是可以消遺一下時間~

    回覆刪除
  4. 第二回合我愛你
    好像也很好看也
    一起來沈迷吧!

    lily

    回覆刪除
  5. 10pm 37台王牌大明星...
    44台日劇...1/25起要播Mr.Brain
    對胎教可能還不錯 :P

    回覆刪除
  6. 開打了再通知一下蛤…

    早已忙到不知電視為何物的Ciao

    回覆刪除
  7. 如果我說東森購物台還頗具娛樂效果,
    會不會被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