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郭元益抓週

有人跟我一樣,第一志願是雞腿嗎?!


小孩的第一個生日這齣戲真的演好久
慶生三次還得加抓周
是說...
有這儀式不參加還叫活動達人金虎媽嗎?!
XD

過程完全是SOP
一進去就像豬肉進了電動屠宰場
一步驟一步驟都有人熟練快速的帶領
每一段完成還會蓋點,感覺全部做完後會有CAS章
雖然無法慢條斯理慢慢體驗(因為人多)
不過呢,以免費的活動而言
算是給父母一次經歷古禮的機會
還是推~


第一關,報到、福氣樹--祝福寶寶一生福氣又安康
被提早叫起床的臭臉寶寶也可以被祝福唷,咪揪~


第二關,敲智慧鑼、過聰明門
只要早於十點的活動,阿虎都不太投入


第三關,踏腳踏龜-寶寶從此澎澎大
右腳榮華富貴,左腳長命百歲,好威!!


第四關,抓週--祝福寶寶抓週如意,健康長大,實現願望

 超不配合的小人,給雞腿也不要,跪算盤也不肯...
就是這個....快給我抓!!!

沒睡飽的小人情緒不穩,只想抓媽媽-__-
只好換手,改由爸爸帶著上場
謹慎天王博杯中... 
終於出手啦!!!

我是狀元娘?!
更正...是臭臉狀元的媽XD


第五關,幸運籤
還是盧好久不出手,抗議沒睡飽到底!

後來...勉強碰到一支
雖然知道裡面都是好籤,但內文看起來
部分符合我對阿虎的一些祝望
"至性至情得天厚,心田光明行自由"

在這邊也感謝一下當天辛苦的工作人員
就這樣,阿虎的一歲活動全部結束
所有的儀式和過程,都包含很多關愛和期許
希望寶貝帶著滿滿的心意
勇敢地當自己,做個快樂的好人!

5 則留言:

  1. 好人?!
    阿虎:媽~別發我卡啦~~

    回覆刪除
  2. 自己寫完自己搶頭香是犯規的(逼逼!)

    那件紅通通的新郎裝是製作單位給的嗎?還有帽子整蘇的,好可愛喔XDDD

    阿虎什麼都不要,看來最想抓的是老木的捏捏啦,科科

    回覆刪除
  3. 郭元益抓週好耐斯,可以讓寶寶慢慢看慢慢挑。
    麗嬰房的抓週搞得像打仗一樣,要寶寶在"15秒"之內抓到東西,而且放東西的盤子還要轉動的情況下,簡直跟打地鼠差不多。
    虎哥當狀元的那天不要忘了提拔我們家那兩隻蛤~就靠虎哥雞犬升天了!(女暴君:我從不靠人的好嗎?撥瀏海)

    最後要說勇敢當自己不容易,特別是在吐飯當自己的時候,金虎母要忍住啊!

    回覆刪除
  4. 虎爸身上的無敵鐵金剛還有出指耶
    好像在暗示阿虎"快拿,麥客氣"
    很符合活動主旨,而且你們還穿情侶褲(哈又放錯重點..)

    阿虎長大了,有一歲的樣子了
    抓週吸手和抓捏捏的連環圖,表情很到位
    看來長大蓋官印喊說"來人啊,給我拖出去斬了"
    必定是虎虎生風來的

    以後虎媽要靠他吃穿,還是得跟著我一起大喊恰恰,忍啦
    (餵飯血淚又被勾起..嗚嗚)

    回覆刪除
  5. 我們真是鄉下俗...沒玩過抓週...
    不然阿中的首選一定跟你一樣
    "雞腿"...最好是炸的!還要指名x當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