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提早送達的蛋糕


被祝福的美好...


分別來自台北江同學的冷凍快遞、凱媽的親送和Eva的驚喜
每一個都是想讓你快樂的心意
超SWEET~

草莓戚風好吃,橘村屋的巧克力更是令人驚艷
但所有的美食...都需要和親友一起
品嘗其中的溫馨

感謝一整天即時和偷跑的簡訊、臉書訊息和APP
還有明天來新竹要和我一起吃飯閒晃的朋友
最後,多謝虎爸將自己帶小孩回台北婆家讓我有一整天假


有了這些祝賀,我的生日很快樂!!

8 則留言:

  1. 就這麼決定了
    以後的每年生日~
    都要買個蛋糕一起慶祝
    (明年我努力找找看有沒有龍頭的蛋糕)

    多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奈小可樂不接受精神喊話,不然就能合併辦理、擴大慶祝了~.~

      刪除
  2. 蛤~晚了一點(只有一點嗎?)請阿姊原諒(跪)

    台中有一家有名的蛋糕店叫做"提拉米蘇"(其實本店在花蓮),他們家的紅豆派我覺得不錯吃,高貴不貴阿姊有興趣嗎? 小的想進貢一下。

    其他的蛋糕也不錯吃,阿姊可以參考一下:
    http://tinyurl.com/alczsyj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後來又再收到一個蛋糕(登愣!)
      還在排隊消化中,先不要再送了@@

      還是感謝妳的心意蛤~

      刪除
  3. 恭喜每年過生日卻都不老的虎媽生日快樂。

    我覺得基哥送了一份超大禮,一整天的自由時間真的是太銷魂了。虎媽有趁這機會上山下海到處奔走,讓我一天玩個夠嗎?

    明天來我家,我準備一個小蛋糕來唱個小歌吧~祝妳永遠如此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誘人的邀請~

      但這兩天過敏"抬"起來,眼睛紅通通、鼻水流不停...
      還是先別去,在家休養一下吧!

      刪除
  4. 我粉乖,今年簡訊沒偷跑...
    (你看,沒有我,也有別人~XD)

    Ci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很準時..
      0:00,可以和阿昏並列雙頭香!
      (是兩邊同時點燒比較快嗎?)

      ps.偷跑可以原諒,某老說他撐不到十二點,先賀先睏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