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該死的直覺

歷史有記載...天蠍的直覺超準(哪一個朝代?)
很多情勢在隱晦不明時,腦中往往就已經有輪廓出現
對事如此,對人也是
一群人互動中就能看出親疏端倪
不是刻意,但潛意識就是如此運轉
有時令人不安

尤其是深秋十一月
思緒容易混亂、感覺特別敏感
對於了然於胸的眉角...
想裝不知道都很難

雖然了解這麼多
卻不容易把秘密說出口
把聽到的長短留在耳中
把看到的差異藏在心裡
時時提醒自己--不貴遠賤近、勿向聲背實
受人幫助必謹記在心並感恩圖報
只是很多時候,卻無法要求別人也如此對應
然後不免傷心

天蠍座的心比眼明
其實,也為難了自己...

9 則留言:

  1. 尬的,跟我有關係嗎?(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啦對啦,就是在說你...逞罰你下周二煮澎湃點來賠罪蛤~(趁機敲詐)

      ps.妳人很直,有啥想法都會表達,根本不需要太費神猜啊!(這樣很好)

      刪除
  2. 花生什麼速(難道是我?)(抖)

    無論什麼速,都給阿姊拍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啦黑啦,你也有份啦...你的處罰就是平安順產,然後開心抱小孩給我看~(規定真多)

      刪除
  3. 所以是我~?!
    我有乖乖坐月子~

    被禁足的多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自從你去坐月子,就沒有以前在你家一聊就是一下午的悠閒時間...悶了點~

      那要罰你甚麼呢?不准塞奶,要一直通暢讓我去月子中心時可以待久一些...(好無理的要求)

      刪除
  4. 大家別搶,通通算在我頭上!

    回覆刪除
  5. 來人,把樓上(自以為專業)的頭給鍘了...

    我還好啦!就是老智說的"這麼搞操煩,是冷天還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的逆襲?!"(就是說奔郎賈霸咻營的意思)
    也感謝公開自首、私訊慰問的善心人士們,其實講完就沒事了,把心裡垃圾倒一倒,整個人也舒爽起來,有類似排毒的療效哩!

    回覆刪除
  6. 我沒被你倒到,我不依(扭)
    快來我家排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