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吶喊的青春



身為台南人,統一獅是我支持職棒的當然選擇



在那個沒有網路的年代,

一心的保齡球、慶中街的綠豆湯、台南的棒球場

已是課後的全部娛樂



在下課後趕進場,

跟著前面指揮大哥的麥克風大喊,隨著揮動的旗手猛敲啦啦棒,

旁邊阿北的妙語如珠、後面一中男生的起鬨歡呼,

一切都是投入,灑滿熱血的那種…



直到大一,延續這種直接式的熱情

在新竹棒球場前

還先和兄弟象迷學長賭好全寢雞排

統一贏後,迎接勝利的賭注

只是,那雞排…辣到六人沒人吃到完

╰(‵皿′*)╯



畢業後到台北

去天母和新莊看過幾次球賽,

就算已是社會人士

進入球迷區,仍是全心沉溺

集體屏息期待、一致性的爆裂呼喊

有種宣洩沉悶及團體凝聚的魔力



現在,停了第四台後,就沒在發露職棒

但昨夜還是忍不住參與

當橘色彩帶噴出

我心裡,依然隱隱發出…帶著微哽的歡呼



恭賀統一獅,獲得職棒20年總冠軍!!

也謝謝統一獅…讓我有過吶喊的青春







附上一些最近統一慶祝封王的優惠活動

【一】7-ELEVEN門市優惠

歡慶時間:10/27(二)上午7:11起-10/29(四),共三天

優惠內容:統一飲料(含7-select品牌商品)、泡麵、麵包、熱狗、大亨堡、統一雞精系列/我的健康日記/萊萃美系列,同品項第二件商品5折優惠。


【COLD STONE】歡慶期間:10/27~10/29

優惠內容:購買Gotta Have It經典冰淇淋乙客,可免費享受Like It經典冰淇淋乙客。(脆餅除外)


【星巴克】歡慶期間:10/28-10/30

優惠內容:點購「在地茶、雙果果汁(茶)星冰樂、榛果那堤(冰/熱)」飲料兩杯,其中一杯星巴克招待(以價低者為折抵品項)。


【Mister Donut】歡慶期間:10/27-11/3

優惠內容:消費滿200 ,送一盒Mini-5Q(市價50),滿400送兩盒…依此類推。(適用於70元吉點活動,但不得與其他行銷優惠併用)


【聖娜多堡】歡慶期間:10/27~10/29

優惠內容:現烤麵包、蛋糕85折優惠。(不適用於台南東山門市及台積電商場門市)


【21Centry風味館】歡慶期間:10/27~10/29

優惠內容:購買炸雞套餐(炸雞2塊+黃金脆薯M+蜂蜜綠茶M)買一送一。(附餐不得更換其他品項)




最後,我問問台南第一眼鏡…有沒有要贊助…XD

9 則留言:

  1. 現在看球賽,還有辣妹啦啦隊~
    揪團吧!!

    回覆刪除
  2. 統一封王,期待台南「第一眼鏡」第二件五折啦!!

    (不要再來上次開放點菜後,五秒鐘馬上截止那招喔..)

    回覆刪除
  3. 去第一,報我們家任何一個小孩的名字,
    不用第二件,第一件就折了!(阿木,我有認真接客..)

    有很多兩百年沒聯絡的同學,還每年都跑去我家配眼鏡,親朋好友都揪來,跟我媽比跟我還熟~

    另外,去我家不要亂跟葉媽媽說我壞話,那以後..
    不要說打折,就直接打到骨折!科科..

    回覆刪除
  4. 請問 第一眼鏡是買左眼 右眼五折嗎?
    想換眼鏡了的說~

    回覆刪除
  5. 雖然在家裡看到統一封王
    但總覺得沒有在現場看球那種瘋狂…
    年少輕狂的快樂似乎也離我很遠啦><

    人老真的要認了~~
    也是時候買個老花眼鏡來備用啦
    是朋友的應該就拿個試用品來囉^^

    回覆刪除
  6. 職棒1-5年真的是吶喊的青春
    職棒20年看來是周美青的青春
    職棒21年應該是小巢沒有了青春
    不過他應該還擁有














    女主播的青春

    回覆刪除
  7. 夭壽喔!!!!!
    有那麼優的女友-.-
    還去酒店.....
    還帶出場.....
    看來女主播的青春也沒了.....
    也許女主播還會出來開記者會.....
    哭著說:我相信他.....
    真是看到鬼.....

    回覆刪除
  8. 周美青雖然支持兄弟,
    但是她老公是支持統一的。

    偷用PTT的梗XD

    回覆刪除
  9. 有去發漏.......
    【COLD STONE】歡慶期間:10/27~10/29
    優惠內容:購買Gotta Have It經典冰淇淋乙客,可免費享受Like It經典冰淇淋乙客。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