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A bad day




人生,總有些失足時刻…




在不注意,沒留神時,

危機悄悄靠近

終致大浪來襲

瞬間翻覆




起初,一片黑漆

耳邊只剩自己大口呼吸的聲音

心跳也似放大般的撞擊

浪濤無邊無際

擔心下一波會不會更湍急





第一時刻,只能相信自己

面對後...才有平靜





靜下來,慢慢發現

在最黑暗的夜晚

開始有一點一點星光亮起

漸漸清晰,也堅定

告訴我…

就算犯錯,難免受挫

你不孤獨

我們還是愛你





總在最艱難時候

才更加確認

不管光明時刻、黑暗年代

守護我們的星一直都在

沒有離開



感謝,今天伸出的每一雙手...

7 則留言:

  1. 別忘了,
    我給妳的「氧氣」...^^

    給妳拍拍ciao

    回覆刪除
  2. 記得下次別在黑暗的大海裡游泳了,叫輛計程車吧。
    這是我的名片(遞)
    我可是有在水面上開計程車的經驗喔。

    回覆刪除
  3. 嘖嘖~
    曾司機連這種生意都能做,
    奶粉錢缺很兇喔...

    回覆刪除
  4. 不幸,跟蛀牙一樣,總是不知不覺間,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自行發育,然後有一天就突然出現在眼前。

    回覆刪除
  5. 不幸和蛀牙,都會讓我們記取教訓..

    但有時候也會讓我們失去原本的天真和熱情。

    回覆刪除
  6. 朋友~~~
    這時我也很需要妳的抱抱啦!

    回覆刪除
  7. 樓上哪位啊?

    需要拍拍別客氣,伸出手...

    絕對有人挺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