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千里共嬋娟,百里來團圓。




 葉老豬推我出來娛樂大家
敬祝佳節愉快!(無奈~)




經過今年的中秋連三烤後發現

烤肉,不過是用食物將大家圍成一圈來聊天敘舊的陰謀

(TV和麻將桌也有相同效果,但TV只能圍半圈,麻將桌只能摳四人)



而這回檸檬仔的彈屁絕招,葉小青看到我的手舞足蹈,沈氏夫妻的熱情

招待,謝董的滿點狀態,都是在甘苦時可以取暖的片段





每年,找一些時節,藉由食物和酒精,大家團聚在一起,讓彼此知道,我很在乎你…

在苦悶的生活中,也只是剛好而已!



下次,換誰來生個日吧~

〈或生個小孩也可以...〉












喂~夠了喔...













看!!╰(‵皿′*)╯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瀏海??XD

11 則留言:

  1. 頭香耶!



    (我是低調的忠實讀者...)

    回覆刪除
  2. 那...
    謝謝你的低調頭搶~
    ( ̄﹁ ̄)

    阿白,有人趁你搬家搶頭香(大喊~~)

    回覆刪除
  3. 果然貓的耐性是有限的~ XDDDD

    回覆刪除
  4. 一句話~~~我愛底迪 (大心

    oowen

    回覆刪除
  5. 歷加跪婚~~~
    想不到你從台南回來還有力氣玩貓(_!_)
    是睡整路的八~~~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我的網誌淪落到要靠這隻貓來撐
    ( ′-`)y-~

    回覆刪除
  7. 既然照片都拍了,不如寄去動物星球搏各版面(注意:我們不靠露底褲滴),搞不好妳可以變成星媽,基哥就是星爸,最重要的是~~基哥的爸爸就是「星爺」了說!!!(★連基哥的爸爸都拿出來當梗,曾司機真的很拼★)

    對了,最近曾司機比較忙碌,留言比較慢,希望我的粉絲(們)稍安勿躁啊~~(大家:我呸!!)

    回覆刪除
  8. 喵喵的瀏海還長的不同
    葉老師果然有認真

    回覆刪除
  9. 動物星球的警察保護虐待動物頻道?!

    除了閃電瀏海底迪比較不愛以外,
    一切看起來都還很闔家歡樂吧!

    回覆刪除
  10. 酒精還加刪除線是怎麼回事?
    麻煩編輯一下
    是畫加重底線

    回覆刪除
  11. 以V哥的標準,

    那兩個字...
    粗體標框加閃字都不為過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