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聖誕午茶

在職場上,

遇到好老闆…是運氣

遇到好同事…是福氣



兼任行政後,和同事間接觸變多

大家對於我有更多認識…

了解葉老師是面冷心軟兼只會嘴巴逞強的的小ㄋㄠ.

終於引發大家的疼惜和憐憫心

飲食會呼朋、匪類也會引伴

讓上班除了是處理業務公文、辦理學生活動的工作場合外

也是讓我發洩情緒及抒發戲胞的舞台

看到同事笑得前翻後仰,我就心涼脾肚開

(真的很愛演哪~~~( ̄y▽ ̄)╭)



每一兩個月,我們四五個人妻就會找間咖啡店

集體休假出去喝喝茶,八卦一番、大笑一場…

聖誕節,正好是個美好的週五下午

大家把文趕一趕,業務辦一辦

把時間花在最愉快的相聚時光




這次聚會場合,感謝chiao的推薦
貳樓,食物還好,但場地不錯
可以讓我們從十二點多喧嘩到快五點
推~給三姑六婆們…


女人聚會,總免不了檢查最新敗家狀況



談話內容還是大家互相關心近況

並且叮嚀我要注意身體

給予我這散仙的孕婦威脅和恐嚇...呃,是建議和提醒..


感謝

彩修常帶來她煮的美食及真誠直接的關心

淑貞自然不做作讓人很自在的相處

劉主任總是給予最中肯的意見

安媽帶來最新網購訊息和身材的刺激



最後,就讓也參與的第六人來作結語...

「寶寶要感謝阿姨們的陪伴,有愉快的聖誕午後,
    別忘了...一月要來新竹採草莓喔!」

7 則留言:

  1. 都沒約我們(跺腳跑走)

    PS:敗家哪一個圖是你的?(指)

    回覆刪除
  2. 拜託喔..
    我只是喝個下午茶,你去墾丁凱薩三天也沒揪啊~

    採草莓算你一咖..
    喔不,是三咖!
    別躲蛤~

    回覆刪除
  3. 五張照片有三樣我的東西,不過我的結論是....還是一百萬.卡實在啦!!

    回覆刪除
  4. 感覺在台北當老師…薪水有比較多捏?
    不然就是台北的老師都嫁好尪~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去新竹採草莓啦 !!

    對了 !! 你戶籍遷來新竹市沒 ?? 生育補助可以領一萬五千元捏 ~~

    我雙胞胎新竹縣領二萬 加上竹北市公所加碼補助一萬元 總共是三萬元 !!

    YA老師快準備領 ~~

    回覆刪除
  6. 馨媽..
    我們兩個戶籍都不在新竹那..
    現在也跑來不及,殘念~

    說到採草莓,帶著基哥甲意的勾椎小馨一起,
    當然沒問題!

    看來,草莓列車得弄個19人中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