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哪一種媽?


感謝檸檬媽的拍攝及提供小模特兒




在我身邊

有著以各種姿態美麗著的媽媽





擁有一個帥氣兒子的名牌王--宏媽

擁有一個白嫩女兒的教育家--檸檬媽

擁有濃密黑髮女兒的高挑美女安安媽

有一女一兒十分圓滿的網購王—昕媽

有一兒一女100分的性格韋中媽

有龍鳳胎,一次解決絕不囉唆直爽的雯

和擁有康乃馨美麗三千金的偉大馨媽



各有各的風格

卻也同時以不同光芒發散出媽媽光波



最近,不禁也在想

我是哪種絲帶歐的娘?



而在我體內的另一個心跳

將提供這個問題的答案…








以下為假想圖....(踩著拖鞋逛網拍,畫面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科科)


再次感謝小檸檬的配合演出~啾~

16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遇喜事搶頭香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
  2. 可能會有以下幾個答案:
    1、愛吃外面的媽
    2、愛穿牛仔褲的媽
    3、愛唉唉叫說要生女兒的媽
    4、愛熬夜很晚睡的媽
    5、愛「林畢露」的媽(啊!搞錯了,這是爸爸)

    以上答案由台南的葉阿嬤提供,如有最新答案摳硬進來,曾司機會再盡責補上。

    小噗啾補充:檸檬媽不是教育家,檸檬媽是愛睏家。每天都要搓她眼睛和鼻子,她才會捨得起床捏!

    回覆刪除
  3. 小馨念念不忘 " 基哥叔叔 " 捏 .....
    不如以後三不五時開個趴 , 老烈一下
    我來預測一下 ya老師會是個很會碎碎念的媽 (國小老師通病) 呵呵 .....

    回覆刪除
  4. 網購王title有俗到>_<,
    我也想要「名牌」、「高挑」、「偉大」的封號~~

    照片有影射到的Feel,但是baby會搶滑鼠之後,
    就沒辦法這樣優雅進行網購了,感嘆啊~

    葉老師應該是一邊蹺腳修指甲,一邊叫小基拿畢露去冰的媽~
    恭喜唷 ~~

    回覆刪除
  5. 恭喜葉老師跟小基基~ :)

    回覆刪除
  6. 小基基...

    你爸在拖地,你去餵貓,然後下樓蹓狗..
    回來順便帶兩個三寶便當和畢露蛤~
    乖!!

    (自我安慰減輕當媽的哀怨中...)

    回覆刪除
  7. 強力推薦
    B牌童裝,好看又不太撞衫
    POLO童裝,帥氣好搭又耐洗
    JJ,氣質端莊又貴族
    GYM、ON、GAP,好穿實用比折扣

    葉老師~~開始上網跟我們一起拼吧~~(請使用橘牌絲巾在上網挑選)

    回覆刪除
  8.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那下週約,孕婦想吃啥?

    回覆刪除
  9. 什麼!!
    來這裡一晃就發現天大好消息(灑紙花)
    生育率就是要靠你們這種優質佳偶提倡的阿!!

    回覆刪除
  10. 哎啊,我忘了還有一個...
    生完比我平常還纖細的辣Ho媽,
    謝謝妳的祝福啊!有空去看你和Ho。

    還有,是朋友的..
    別只是恭喜,給我開點支票--
    如平日陪吃飯,產後酒趴,還是給個育嬰三日券啥的..
    助我撐下去咩~

    回覆刪除
  11. 從背後看起來真的有孕婦的樣子了也^^
    好朋友不囉嗦~~~
    我會送妳好用的減脂霜
    助妳早日恢復小姐身材^^

    LilY

    回覆刪除
  12. ㄎㄎㄎ終於可以大聲說恭喜啦!!! \(^0^)/

    回覆刪除
  13. 擁有濃密黑髮女兒的高挑美女安安媽2009年12月20日 下午6:23

    謝謝讚美啦!!妳是有在我家裝針孔嗎?假想圖好像是在照我吔!!這是什麼情形呀!!!我要好好檢查一下我們家了.恭喜啦!!是帥哥還是美眉??

    回覆刪除
  14. 順便一提:新竹市生產補助
    補助金額:第一胎1萬5千、第二胎2萬、第三胎2萬5千
    (雙胞胎:5萬/3胞胎:10萬)
    條件限制:爸爸媽媽其中一位入籍新竹市滿1年者
    需準備資料:父母身分證、印章、戶口名簿、出生證明

    回覆刪除
  15. 安安爸拿到1萬5萬.開心到不行,開心到安安出生地被打錯了都沒注意到.害安安媽又到戶政事務所辦更正搞了快二小時.所以小基爸及媽要特別注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