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網購亂流





最近,意志不堅、腦波超弱

從昕媽寄來Gap & oldnavy七折合購團開始

就墮入網購漩渦



買完小人鞋再買小孩衣、小孩褲

接著研究媽媽的需求

開了城門,血液中的敗家因子

氣勢萬鈞,無法可擋

各式購物網佔據十幾個視窗

除了國外代購,yahoo、pchome、博客來一個也沒放過



買的東西毫無邏輯似亂流

到最後,連米也成為征戰對象

連到了「掌生穀粒」,被米的身世介紹所吸引



不精不白的人生吶   粗糙卻有質地

像台東德高卑南溪   灌溉的稻田

像一個村落相約種田一百年  率真的脾氣

吃糙米  吃到天地元氣

守拙求真



正所謂花俏逗人眼、樸實動人心

我又默默下單了….




正想休息喘口氣

回過神,發現自己又在瘋狂找尋布丁的網誌

有好心人要拉我一把?(還是直接推我下去…〒△〒)



在連續收了四天的包裹後

今天警衛終於忍不住問:還有嗎??

|||

8 則留言:

  1. 嚇~
    原來"還有嗎?"的背後藏了那麼多東西?!
    我以為只有一條褲子而已!!

    回覆刪除
  2. 唉呦~環保救地球啦...東西買太多沒有妥善利用就不好囉~

    回覆刪除
  3. 我是覺得小人衣先不用急,基本的紗布衣、棉衣先買好。
    在六個月以前幾乎都穿這些比較多,不會坐之前穿再漂亮的衣服都是枉然的。(真的是中肯的心聲)

    至於小人鞋就更不要說了,如果你是買穿好看的那種(就是不是學步鞋),那還不如買襪子寶寶會穿得比較舒適,還不會走路的寶寶的腳很小很軟,不適合套在鞋子裡。如果是買學步鞋,那這位媽媽也未免買得太早了一點吧!

    我可以瞭解即將當媽媽的心理,但是絕對要把持住。因為等寶寶出生你才會真正瞭解寶寶的需求,或是你才會真正知道哪些是值得買的。那時再下手才會好。

    要敗家不急,等到寶寶會走之後,衣服幾乎每季都要換。那時你會買到怕,想說怎麼不是剛買衣服,怎麼一個冬天過了之後又得再買,買完夏天之後,怎麼冬天到了又要再買(因為上次冬天的已經不能穿了),真的會有買買買不完的感嘆。(配合轉圈握拳的手勢)

    最後還是要呼應青妹的環保愛地球,小金虎的衣服既然這麼多記得要代代相傳唷!

    回覆刪除
  4. 這這這...
    樓上的媽媽
    我真是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根本就是我的心聲(剛出生也是急著買太假會的衣物,卻不實穿,而且尺寸還抓不準,一下就不能穿了)
    然後才休喘了兩三個月
    現在又得開始尋覓短袖衣物
    然後尺寸開始買的比需求上大多了
    (灑錢堆經驗哪)

    回覆刪除
  5. 放心啦,同事口中的"環保人士"愛地球的金虎媽..
    絕不會浪費物質啦!

    下單前也都有詢問前輩的經驗,此次小人衣物也是小小試買罷了~
    媽媽要的書和cd及食物好像比較大宗@@

    回覆刪除
  6. 買太多還教訓人的昕媽2010年3月28日 下午3:37

    金虎媽前人的訓示要聽,小人衣太早買只能放在衣櫃乾瞪眼,
    放太久最後還忘記,這才是最大悲哀
    不過懷孕後產生的購物激素實屬正常,不用自責

    回覆刪除
  7. 不管你是一時失控,還是內分泌失調..
    有買到啥好康好吃的,記得分享喔!

    回覆刪除
  8. 妳的心情我懂^^
    雖然我不是媽媽
    但我是女的@@
    所以…買的可多的咧
    連電視購物都不放過^_^
    所以我要跟妳說…加油!
    錢賺多一點就可以買多一點囉!

    也很愛買的Li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