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春暖花好怎作工?



上週六,九點多起床吃早餐看報紙賴到快十一點
Emil Gilels也彈完一整張Beethoven Sonatas
終於甘願出門去蹓蹓
天氣超讚,再不出門小金虎就要泣訴爸媽偷懶

十八尖山
記得以前大學時,每年都在那舉辦健行會?
教官老是威脅要在山上點名
但大一還有騎機車過去
之後完全請不動 ̄▽ ̄


十八尖山賞花月~3/31

木棉在我的愛樹排行榜(啥鬼)有前三...

山上可以看新竹市區



有花鐘!!
山上正好舉辦健康大使選拔,這身材...嘖~


雖然只有三個小時的散步
孕婦還是腰酸腳水腫
最後,在山腳下一個做腳部按摩,一個做半身指壓
畫下完美endding。(〞▽〝*)


最近幾天的天氣都很迷人~
今天下午也特別請假去美術館看理查‧羅傑斯的建築展
(很不錯的展覽,改天寫篇來介紹一下...)
畢竟,浪費春光會"萬嘆"

走在春陽輕灑的中山北路
腦中一直響起"小蜜蜂"的旋律...
嗡嗡嗡,嗡嗡嗡
我是懶惰蟲~
\( ̄︶ ̄)/

10 則留言:

  1. 安娘唯!嘉瓦ㄚ未睏!金虎也會抗議!!!我媽晚上11點多還在為了廣大讀者的回想而努力!!!感恩!!!早上6:00!!!頭香!!!

    回覆刪除
  2. 搜李!!!是迴響!!!不是回想!!!
    檢錯字!!!
    p.s金虎媽Rogers文快來!!!期待中!!!

    回覆刪除
  3. 金虎媽還是這麼有活力,讚喔!

    話說木棉開花的時候很美,但之後種子亂飛亂飄,在學校負責這區打掃區域的同協都會很想殺人...XD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沒有虎媽的靚照?
    (小聲講比那個健康大使好太多了,哈)

    對了,我懷孕時候也很喜歡唱自編兒歌唷。
    有時候會瞎掰到自己笑出來,看來我們葉家的症頭都一樣。(大喜)

    回覆刪除
  5. 靚照就交給你去京都賞櫻時拍回來吧!
    下週我翹腳等著看~
    (是說現在腳也翹不太起來就是.囧rz)

    ps.別忘了我托你買的蚊蟲叮咬止癢液蛤..
    現在體溫比較高,老是被蚊子騷擾:~

    回覆刪除
  6. 我看妳是想要先習慣往後沒有工作的日子吧^^
    也好啦!專心在家做貴婦…
    不用再想東想西囉!
    啊不是要找我吃飯…
    人咧????

    Lily

    回覆刪除
  7. 你還真的是小蜜蜂,
    行程排滿滿,一點都不懶..

    回覆刪除
  8. 金虎媽:
    我是同協一名來推文!:)
    看妳的文章和妳的人一樣有趣~

    回覆刪除
  9. 偷閒的午後
    爬山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金虎媽這麼努力運動
    小金虎也會迫不及待的跑出來的

    回覆刪除
  10. 最近到處吃喝玩樂..
    肚皮鬆鬆,腦袋空空~
    沒有更新文章有夠懶(還敢講,切!)
    等研究完母親節檔期的DM,我會儘快補文的..

    也感謝新同學的推文~(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