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歡樂阿凡達

這是我家最接近Avatar的東西
照片好瞎(# ̄▽ ̄)a



一月初,老媽打電話來

「ㄟ,你不要跟人家湊熱鬧去看阿凡達喔…」

「為啥?」

「那聲光效果太強烈啦,對孕婦太刺激。」

「我坐後面一點不就好了...」

「坐哪裡都一樣啦,反正你不要去看喔!」

「阿是不怎麼樣逆?!」

「不會啊,還蠻好看的...」

「‧‧‧‧‧」



一月就暫時看"她的私密日記"、"新月"、"福爾摩斯"...
躲來閃去,戒慎恐懼
硬生生跳過史上最賣座的電影

一直到二月已經不知道要看哪一部
我這鐵齒的孕婦就豁出去看了3D Avatar


啊~~超歡樂的~~
從中間一直憋笑到結束
一直抖動,科幻片讓我看成爆笑片
(以下有小雷,慎入...)

----------------------歡樂點有二----------------------


第一點:點中笑穴 -----坐駕很重要??

男主角因為地球人破壞納美人的聖樹
不被諒解
他選擇的解決策略是...換鳥騎!
從這裡我就一直笑,跟基哥說:A3換成R8
回到部落,大家就都很恭敬..
連馬子都馬上原諒他
看來,車子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 ′-`)y-~

只是
惡劣的是--電影沒有交代清楚
換車的秘訣
就一片黑暗後,男主角就換騎在大鳥上
完全不提牙籤怎麼變雞腿
A3要怎樣才能換成R8
劣劣劣!



第二點:直接擊垮我的防線-----3D有包括震動座椅??

我和基哥坐旁邊兩人座
就在部隊投擲催淚彈逼迫納美人離開聖樹時
因為有一顆直接就立體到觀眾眼前
突然!!椅子就大力震動了...
                              大力震動...
                                      大力震動...

噗~我的Avatar 當場3D變4D
( ̄y▽ ̄)╭



就這樣,我從中場一路歡樂到劇終
如果說太過刺激,絕對是自己造成的...
笑到岔氣,最後散場被押著頭離開


現在想起來,仍是歡樂不已...
有沒有孕婦笑點很低的八卦?
哈哈...

9 則留言:

  1. 本篇文章重點:賣友求榮..

    回覆刪除
  2. 葉媽媽想太多了啦 !!

    馨媽媽當時懷雙胞胎 , 跑去看變形金剛2 ~~ 超大聲的 , 我都感覺雙胞胎在肚子裡 , 也正在組合變形 , 哈哈 !!提早給她們訓練啦 !!

    相信小金虎經過阿凡達的3D訓練 , 以後一定也會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啦 !! 噗 .....

    回覆刪除
  3. 阿凡達正好是昕媽坐月子的日子,
    每天看新聞,二則就有一則在講阿凡達,
    而且就一副大家都看過都知道他講啥…
    昕媽真的很想偷溜企看~~

    但是也是有眾鄉民告誡產婦不要看阿凡達,
    說坐月子對眼睛不好~~ 片長太久會腰痠…etc..

    最後的結局就是華哥自己跑去看了…
    昕媽只能看低調共享版本… (而且還沒看)

    回覆刪除
  4. 可以跟樓上的馨媽give me five嗎?

    我也是懷孕的時候去看變形金剛。

    (這留言有視作者的存在嗎?科科...)

    回覆刪除
  5. 很樂意和曾司機give me five啦 !!

    (懷第一胎時 , 和老公一起看 " 七夜怪談 " 貞子好可怕 .....)

    回覆刪除
  6. 哈囉??

    有人看到我嘛??

    或是阿凡達???

    囧rz

    回覆刪除
  7. 懷昕昕時看了「我是傳奇」,充滿了吃人類的僵屍~
    還有一到五季的「CSI」,充滿犯罪現場的遇害人…

    我家昕昕還是一樣甜美可人 ^^

    回覆刪除
  8. 非常故意的曾司機2010年3月6日 晚上9:46

    可以跟樓上的昕媽握手嗎?
    我也是懷孕時準時收看CSI的人耶。

    (看來版主又要再喊一次哈囉了,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