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Taipei,bye~




看著窗外後移的台北

才發覺,要告別相處十年的你

有多麼不容易


深呼吸
邁入下一段人生風景

再相聚
我會依然堅強且美好

with另一個
新生命...

6 則留言:

  1. 金虎媽 ~~
    為何要如此感傷 ??

    要開開心心的迎接小金虎的到來 , 和金虎爸好好享受由2人甜蜜世界 , 變成手忙腳亂的三人行 !!

    我在新竹 , 有需要叩我 !!
    我帶妳去看中醫 (奶水多多) 和做spa (消肚子和水腫)喔 !!
    乖 ~~ 別感傷了 !! 家人在一起總是最幸福的事 .....

    回覆刪除
  2. 在台北活六年的昕媽2010年6月11日 下午6:02

    我對台北一點眷戀都沒有…
    論文發表完的第二天頭也不回的飛奔回台南…

    回覆刪除
  3. 虎媽當初離開18年的台南
    也這麼感傷嗎??

    摳頭懷疑的宏媽

    回覆刪除
  4. 有喔~

    到新竹前兩個月,
    一個禮拜打一次電話吵著要重考...

    回覆刪除
  5.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新竹歡迎妳(喊)

    ps.雖然我也是比較愛台北,噗~
    (我懂妳的心情{拍肩})

    回覆刪除
  6. 生了沒?

    黃小比老木到此一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