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37w


99.6.5--37w還是活跳跳的孕婦一隻~
(老智,跟你拼了...我就是敢放多14kg的照片,安怎?)


我,還沒生~

還在台北…

已經執行產假,卻每天都在外走跳到十點多才回家



不用上班的日子,好像沒有想像中閒
早上一定睡到飽(一覺天亮8hrs),吃早餐看報一個小時
整理從辦公室搬回家裡的東西,洗洗曬曬刷刷丟丟
準備"待產登機箱"
然後就得出門進行兩到三個行程


上週37w,醫生說:
「小孩已經快3000g,你要少吃多動,最好下週就可以生。」
當下驚慌的跟醫生討價還價:
「俠?!還沒準備好耶…可以再多一點時間某?」

許醫生笑笑(你這天真的孕婦):
「再拖變大就會生得很辛苦喔…」

結果...
一產檢完,就跑去遠企和同事吃到飽(# ̄▽ ̄)a

霸特~我覺得前兩週的京華下午茶吃到飽比較讚耶~
(許X賓醫師:這位媽媽,你都沒聽到我說的話??╮(﹀_﹀")╭)



其實,一邊逍遙一邊卻很怕來不及
上週二和朋友聚餐去泰式吃到飽,辣到半夜肚子痛
以為是陣痛,挫得要死╮(﹋﹏﹌)╭
一個人拿著手機拉肚子,很怕隨時得撥119

這下也不敢太鐵齒
要乖乖聽葉媽媽的話,包袱款款該回台南待產了~




前兩天,是最後留在台北的週末
做完瑜珈,跑去敦南綠色市集買菜
吃了印度餐...去元樂看彌月蛋糕
再去倉庫進行旅行與文學二手書交換
最後還到華山繞了一下


   基哥:你大概是全台灣最忙的孕婦~


晚上回家還做了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一邊看法網

第一次的嘗試,美賣~



週日把貓託給lily,再去IEKA買小金虎的東西,晚上去婆婆家吃肉粽
把兩天時間利用殆盡
今早去辦戶籍遷入,下午請人到家裡幫忙打掃,晚上談保險
就算如此...
老是感覺好像還有事情沒辦完??

小金虎表示:阿木...你忙完再叫我出來好了...╮(╯o╰)╭

14 則留言:

  1. 用布尿布我給妳鼓勵鼓勵!再給你一個棒!我想尿布應該會泡在水裡,等著爸比回來洗....不過愛到處跑的金虎媽,出門在外您還是勉強用一下紙尿布比較方便啦!

    回覆刪除
  2. 安媽也是用布尿布嗎?!
    快給我指導指導...

    另外,你有在照片中找到自己的背影否?!科科!

    回覆刪除
  3. 沒用過,想到要洗洗洗,就....重點來了..是我洗洗洗,不是爸比洗洗洗,如果是爸比洗,我一定用布尿布的啦!有啦!最高有點駝背的那個啦!(這樣怎麼當model)偷偷問一下,是不是我有去金華妳才覺得比較有趣的啦!!科科...其實遠東那次我也超想去的,只是安安發燒又沒人幫我顧,所以只好放棄了.

    回覆刪除
  4. 只能喝水的安媽2010年6月8日 凌晨1:32

    肚子餓了...看到你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超想吃的

    回覆刪除
  5. 我只能說:你勇到一個極致!
    可以推進去自然產了...

    回覆刪除
  6. 金虎媽 ~~
    你在新竹了嗎 ??

    其實我覺得布尿布不大環保耶 !!
    還要花水來洗 , 萬一又用到清潔劑之類的 , 那 .... 哪裡有環保 ??
    而且金虎媽到時候帶著小金虎趴趴走 , 布尿布實在不大方便咧 !!
    不如紙尿布用用就好 ~~

    回覆刪除
  7. 快來啊!我在台南等你呢.....







    而且等好久喔-.-

    回覆刪除
  8. 我會好好幫妳照顧底迪的
    妳也要好好照顧妳自己喔~~
    回到台南就不用怕妳到處亂跑了
    我看妳還是趕快回去吧
    想念底迪的時候,我就開視訊給妳看囉^^

    Lily

    回覆刪除
  9. ㄚ我的咖哩義大利麵便當咧!?-.-*

    等無郎的Ciao

    回覆刪除
  10. 產前大衝刺總是抱持著"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心情!!
    衝吧!!還有麻辣鍋別忘了要告別一下
    下次再吃恐怕已是小金虎斷奶後了....
    PS.Una媽媽到現在還很扼腕沒吃到,所以以過來人的心情,
    語重心長的提醒做個最後一搏吧!!

    回覆刪除
  11. 第一張照片驚到我!!!

    想當年宏媽把宏哥只用過一兩次的布尿布給昕用,
    在昕媽家放了大約半年後…

    結果又把一次都沒用的布尿布還給了宏媽~~

    回覆刪除
  12. 布尿布可以再轉給小金虎

    有需要嗎?? 若要 請扣印


    想當初 是宏啊罵一直說要用
    最後 沒再繼續用的也是宏啊罵

    布尿布一包也要400-500 外面那件套的庫子也沒很便宜
    所以..................

    宏媽

    回覆刪除
  13. 俠!6/5的二手書交換我也有去耶!
    還留下來聽音樂會說
    怎麼沒看到這麼顯眼的大肚皮咧?
    妳是不是很快就挑好書走人了

    當天很認真低頭在找書的森林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