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喂,今天煮了啥?!

每次煮飯,底敵都會檢查...


要是我有煮飯,大概都在週日和周一晚


原因無他,就是舒壓

料理的同時…我總是能放下很多煩惱



我的拿手菜,海鮮義大利白醬麵絕對有前三
﹙有嚐過的親朋好友請占聲一下!﹚

青妹最推的苦瓜排骨湯馬美賣~



不過,我買菜有個罩門—

經過有活體的攤位,就會全身僵硬,快步pass….

孟子:「君子之於禽獸也,見其生,不忍見其死;聞其聲,不忍食其肉,是以君子遠庖廚也。

如果那樣的殘忍是維持生命所需,那得感謝很多人幫忙做最難受的處理



而在我身邊

第一猛的廚師要算我家老木

她的名言:自己家裡煮~有營養,最衛生

生病了?一定是因為在外面亂吃亂拉

失戀了?回來吃家裡煮就會容光煥發

「家裡煮」簡直就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XD



不過,我們家小孩國小到高中,中午都有當天煮的愛心便當

不得不說—媽媽真偉大!




第二奇的天才小廚師要算sean,

以一個外表夏趴的漂撇少年兄

肯下廚,且手藝還不差(吃過他兩次便當,不誇會被打


若說咖哩飯有88,肉燥飯就有90+1

那1是他連便當盒都幫我洗Y(^.^)Y

哎,別忘了,你答應我和Jasmine的brunch蛤~



鋪陳那麼久,不過就是要炫燿一下今晚菜色—

可樂雞翅、甘藍芽、鵝肉香腸,吼價!

報告完畢~



後註:聽說下週中秋節,我媽要兩個妹妹辦一桌,我是該為沒被點名而開心,還是為我的腸胃傷腦筋?

14 則留言:

  1. 不要說我不夠朋友,以下開放點菜

    回覆刪除
  2. ================停止報名==============
    哈哈~

    回覆刪除
  3. 1.我的苦瓜炒鹹蛋咧?...-.-#
    2.我記得brunch攤不是也有我嗎?

    現在得看你有PO文才知道你活著的Chiao.

    回覆刪除
  4. 沙拉...
    燻鮭凱隡沙拉
    湯品...
    燕麥洋菇雞肉濃湯
    前菜...
    墨西哥風土司比薩
    主菜...
    鵝肝松露菲力牛...5分熟
    甜品...
    法國千層

    至於中式的.....
    來一些配碧路的菜吧!

    回覆刪除
  5. 老神在在的曾司機2009年9月22日 下午5:45

    哼,回來吃你就知道。

    「喂,達美樂,下禮拜六晚上要三個大批薩,有買大送大喔?配菜要烤雞,對,可樂也要。不用外送,我自己開計程車去拿蛤...」(最後蛤那一聲請用彭建弘他老木的發音方法)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妳媽應該是還想看到當天圓圓的月亮才沒有點名妳的吧…

    第一次吃到削皮的蓮霧就是在妳家@~@

    回覆刪除
  7. 忘了說~~底迪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8. 三樓四樓,秒殺的點菜遊戲很恐怖..
    練練再來~

    回覆刪除
  9. 有沒有阿白惡搞別人部落格比更新自己的更賣力的八卦?!

    回覆刪除
  10. 至於昕媽,你現在可是一人吃..兩人拉~
    還是不要輕易要真相吧!!XD

    回覆刪除
  11. 喔喔喔!苦瓜排骨耶,超懷念的(口水擦)

    老木常說家裡最有總剖塞(不是九塞喔)架勢的人就是妳了,不過中秋節也還請嚐嚐青妹的手藝—就是烤肉(被海扁)

    回覆刪除
  12. 那下次我們聚會就去妳家嚐嚐妳的手藝囉~ :D~

    回覆刪除
  13. 烤肉...嗯!我想也是這道難題的最佳解答!

    至於hahaha的提議,我也只能回答: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