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某些時候...

簡訊比電話容易說出口


















簡訊,是遊蕩在通話和書寫間的曖昧力量




輕輕淡淡不直接…卻也深深迴迴在心頭

慢慢變成現代人一種特殊的傳達和接觸



第三屆myfone行動創作獎


鼓勵社會大眾在擁抱數位科技的浪潮下,透過簡訊文學體,重新體驗、發現語文之美;並以記錄真實或創作想像的方式,描繪行動生活裡所思所感的吉光片羽,豐富行動生活



看完歷屆回顧,沒幾分鐘,拿起手機將這則簡訊傳出



「某些時候,我必須反覆從收信匣中確認,你真的存在過…」



投稿 簡訊文學組-情書

八月底被通知入圍很驚喜

而108則入圍作品中,現在的人氣票選活動

更意外可以得到16這排名

跟大家分享這活動,在投票快結束的此時

就是不想大家費力集氣

(看到第一名的票數,就知道—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http://www.myfone.org.tw/MMCR/MCR/vote.aspx

上面簡訊文學組-情書點入

依人氣票數排序,有很多還不錯的作品,大家看看囉!

(不過我覺得好的排名都不高,隨意投自己喜歡的吧!好像投票還可以抽獎…)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發出卻很有感覺的簡訊

留待下一屆,試試?

9 則留言:

  1. 這句看起來還蠻像是我的心音呢!

    INBOX被Querida塞滿的Chiao.

    回覆刪除
  2.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回覆刪除
  3. 剛看比賽辦法,除了投票人氣獎,還有專家評審!

    第一名有70000,中了要請喔!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豬朋狗友(智哥?)
    你會不會想太多啊?!

    好!不要說第一..有佳作三千就拿來請你喝酒!
    科科...

    回覆刪除
  5. 了不起~~
    現在位居14名
    我想離獎金應該不遠了
    跟owen已經說好最近很想吃的是…港式飲茶
    靠妳了啊~~~

    ps:不該留的東西…還是刪了它吧
    比如…正在煎魚或炒飯等等的

    回覆刪除
  6. 你那句話超有fu的,害我也去翻翻我的收件匣....

    結果發現—我的收件匣都是台哥大以及地下錢莊寄給我的簡訊(搥牆)

    回覆刪除
  7. 葉老師不愧是文藝女青年…
    我的簡訊都是新光三越和各商家特惠好康消息…
    至於傳給別人的簡訊喔…
    大概是兩年前傳給華哥跟他說我有了!!

    回覆刪除
  8. 我想投稿以下這則簡訊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在風大雨大中從善化趕到台南,而是乘客下車前只願意給我250元。

    這樣會得獎嗎?請乘客葉小姐來鑑定,科科....

    (我有一個預感曾司機的梗快玩殘惹....囧rz!!)

    回覆刪除
  9. 給青妹和昕媽,
    說實話...
    我的收件匣,現在也只有台哥大和中國信託在跟我裝熟!

    至於曾司機,
    投了~不過就是22396件之1
    ( ′-`)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