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葉答 ip daap


週日和基哥兩個人跑去捐血換米,捲起衣袖時,有種「我要打十個~」的錯覺



比起熱血青年基哥,捐血次數25

我的5,就只是野人獻曝。
(只要去過疫區,都得被禁捐一年,柬普寨、印度、泰國、中國,我真是哪裡混亂就往哪裡鑽…)



這次,為了米…怕死針頭也要拼



做完簡單訪問和刺激的血紅素水中沉浮遊戲
(我覺得那一扎比捐血還痛,是因為怕它不下去?)

我很滿意的說:可以了吧?那我要捐250!

護士:你沒得選,也就只能250〈還想500CC?肉咖閃邊去~〉



出來後,獅子會的人很熱情的拿了三包米,還興奮的大喊:兩人三包,本日最高~

老實說,我有點剉到…好大的一包米!!



本來就打算拿一包,其他要給需要的人,

上來問問,有人知道哪裡有人家比較甘苦?

永和地區我都可以親自送去…



最後,補上今天收到的捐血報告


實驗證明,酒精並不會影響血液的乾淨!( ̄▽ ̄)


PS.標題如果很蝦別唸我,本週站導護實在太累無法有深度思考,縮哩~

11 則留言:

  1. 你厲害
    五根手指頭已經滿了

    我不過在10幾年前的大學時代捐過2次

    回覆刪除
  2. 狂推--實驗證明,酒精並不會影響血液的乾淨!

    回覆刪除
  3. 兩位熱血青年真是好樣的 給你們拍拍手
    基哥捐25次..應該會被認為是職業血牛吧~

    回覆刪除
  4. 這次是換米,之前是不是有喚啥洗腳券,我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5. 葉答 ip daap....看很久看不懂 是啥意思捏 = =a

    我不能捐因為B肝,學生時代硬闖兩次,都浪費了.....(還敢跟我們吃飯嗎??)

    lily他也不會捐(因為怕痛....囧)(因為他應該又不知道要怎麼回了....所以幫她回一下)

    給兩位有為青年....拍拍手....

    oowen

    回覆刪除
  6. 這麼認真推文,
    是想要米?還是想要底迪?!
    ㄎㄎ...

    回覆刪除
  7. 沒想到...
    妳家有窮苦到需要用血換米!?...XD
    以後我們救國團有辦捐血再通知妳啦!

    最近又離捐血更遠的瞎巧

    回覆刪除
  8. 已聯繫育幼院,將把米和一些文具送過去..
    我們家還過得去啦!多謝關心~

    ps.不是助人,痛的事我都嘛烙跑第一@@

    回覆刪除
  9. 地中海型貧血的人與這種熱血行為是一輩子絕緣的啦(哭著跑走)

    回覆刪除
  10. 米請煮熟了再拿來喔^^

    回覆刪除
  11. 青妹,捐血這事交給我就好(挺~)
    你快去更新文章,去..

    lily,煮好了,來我家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