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母愛 ‧無盡


for 曾司機-- 「正面、頭髮綁在後面、沒有戴口罩」的照片



雖然上週已經回台南看過老媽
但今天的母親節
她仍然打電話
「妳要多補充些營養,不要妳的養分都被小孩吸收光了...
我很擔心妳的身體...趴拉趴拉...(以下省略五百字)」

後面說啥我聽不清楚,因為握手機的手有點顫抖
她很照顧我的寶寶,但更在意她的女兒
不管我今年幾歲,已到什麼階段
母親對子女的關心,永無止盡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感覺
感覺自己像小舟,承載著新生命
先生在旁邊幫我擋住所有襲來的風雨
前方、週遭,有很多勇敢的媽媽船
透出的燈火,都傳遞安定的力量
也沒忘了...岸上還有很多好友在用力打氣


最重要的能源,來自體內
那日益茁壯、越踢越用力的存在
雖然負擔變重,害怕漸増
嘴巴碎唸,心裡卻完全甘願
這是每個當母親都會的--

自打嘴巴的抱怨



最後
在龐大親友團的"壓力"下,基哥已經"出來面對" ...




面對時的伴手禮,加上一張賺人熱淚的卡片
生產期間就靠這個熬過了~(月子再看看.科科...) 




面對未來的困難,我已經有心理準備...with BVLGARI
喔不...是大家的加油鼓勵  \( ̄︶ ̄)/

13 則留言:

  1. 原來...催淚文後面...
    實際是一篇炫耀文...

    回覆刪除
  2. 只能說,
    母愛無盡,而父愛有金呀!!

    (機哥這個面對實是在太GJ了~)

    回覆刪除
  3. 只能說

    正面、頭髮綁後面、沒戴口罩的照片還能那麼美,曾司機的心機算是白費了。


    最後大B還是拼過了金虎媽,有沒有能閃成這樣的啊....

    PS:金虎就快出來了,感覺好刺激唷。有種手心冒汗的快感。哈

    回覆刪除
  4. 到時,再次奉上...
    小金虎「正面、頭髮綁在後面、沒有戴口罩」的照片
    給曾司機端詳端詳,嘿嘿~

    搞得我也開始搓手惹...

    回覆刪除
  5. 安娘為!!!
    寶格利!!!
    等小金虎出生...
    我看沒有奉上卡地爾是不行的...

    回覆刪除
  6. 差點就跟老姐撞戒,寶格麗你帶起來好好看喔,而我戴起來簡直像是螺帽卡在手指一樣Q_Q

    另給樓上賣藥的,等到小金虎出來,瞎米卡地亞,沒有一棟勞阿處怎麼行咧?科科~

    回覆刪除
  7. 這是炫耀文沒錯…

    道歉的伴手禮就如此驚人,
    基哥實力果然不容小覷~

    昕媽兩週假日適逢生日和母親節,
    唯一的禮物是一朵來自學校康乃馨
    而且是一朵還不是一束

    禮物…很久都不敢想了

    回覆刪除
  8. 我瞎了啦~~
    會不會太閃亮**
    我也同意樓上的樓友
    這的確是炫耀文
    羨慕ㄋㄟ

    青暝的lily

    回覆刪除
  9. 很難聯絡到人耶!!!
    想跟你說聲「母親節快樂」都找不到人 >_<
    害我可能背上不盡職的業務!!哈!

    回覆刪除
  10. 前段看得我飆淚
    後段看得我垂淚(眼睛閃到流目油)

    噗,可以提醒基哥一下摩洛哥王妃凱莉是拿什麼包來遮肚的喔!!直接跳H牌的裝尿布了啦^^

    看別人生,等別人生都比自己上場還來的緊張欸!!(怪怪,我上輩子是產婆嗎?)

    回覆刪除
  11. 給賣藥的~~
    下ㄧ胎生完就來各卡地爾吧~~~~~
    外加"" H ""牌尿布包

    給基媽 小心手指水腫 B牌戒指卡住 生產前還要出動老虎鉗

    FR賣藥的老婆

    回覆刪除
  12. 生產之際 真的所有人都環繞著可愛的新生兒
    只有自己的媽媽 擔心著自己生產的女兒
    冷不冷 為母奶太辛苦就不要餵...
    (其他所有人都會跟妳說 母奶超好 一定要餵 撐住)
    這就是母愛吧
    歡迎加入媽媽的行列:D

    回覆刪除
  13. 我第一胎餵母奶旁邊有一堆啦啦隊加隊友,
    自己也熱血澎湃地拼了…

    第二胎整個虛類類,眾親友都看不下去了,
    配方奶也叫華哥"船賀啊"…
    隨時準備棄奶投降…

    回覆刪除